10月新机 迪信通首销HTC One M8 EYE

10月新机 迪信通首销HTC One M8 EY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5050.shtml report 2097 今日,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正式首销HTC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 M8 EYE。而伴随iPhone 6、三星Galaxy NOTE 4、小米4、华为MATE 7等旗舰产品相继上市销售,国内已掀起又一轮新机浪潮。

今日,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正式首销HTC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 M8 EYE。而伴随iPhone 6、三星Galaxy NOTE 4、小米4、华为MATE 7等旗舰产品相继上市销售,国内已掀起又一轮新机浪潮。

image001

迪信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全面到货销售,产品定价为3999元,消费者可到北京迪信通任意门店购买这款HTC全新旗舰产品。此外,迪信通还提供HTC One M8 EYE移动合约机的办理服务,合约套餐共设有7档,从58元至388元不等,办理合约套餐最高可返还3264元话费。

据了解,HTC One M8 EYE延续经典的M8外观设计,其金属覆盖面积达到90%,成为迄今工业设计最佳的智能手机之一。HTC One M8 EYE整体设计更加注重时尚品质,全金属一体纤薄机身及金属拉丝设计使圆滑的机身更添光泽。

HTC One M8 EYE更是全球顶尖的拍照智能手机,其主摄像头采用1300万双镜头3D立体相机,配有景深镜头及f 2.0超大广角超大光圈,媲美单反级拍照效果。不仅机身硬件性能卓著,HTC One M8 EYE更搭载了HTC潜心研发整合的创新拍照体验EYE™ Experience,包括双镜头分屏拍摄、人脸追踪、多人视频通话、变脸妙拍、实时美颜等趣味功能。

配置方面,HTC One M8 EYE采用5寸SLCD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市场主流的1080P。其移动处理器采用主频2.3G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2GB RAM,使HTC One M8 EYE成为近期新机种性能最为卓越的一款。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HTC One M8 EYE是HTC的旗舰产品,该产品正式发售后,将直接加入10月新品销售战,与苹果iPhone 6、三星Galaxy NOTE 4、小米4、华为MATE 7等智能新品同场竞技。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则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购机选择,同时将在国内掀起新一轮换机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