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彩温暖秋季之旅 aigo移动电源热卖

用色彩温暖秋季之旅 aigo移动电源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5051.shtml report 4596

秋日的色彩就像明信片里的一样,满山遍布的红叶、迷幻的晨雾,秋天层林尽染,分外妖娆,处处都是美景。贪心的想把这迷人的秋色定格,或跟朋友分享,可惜手机、相机电量总是很捉急?别担心,一部移动电源足以保证出游电量,陪你一起欣赏这醉美秋色。置身美景中,随身物品自然也要有亮点,旅途中随时充电的移动电源自然也要色彩绚丽。据了解,近期aigo爱国者旗下的两款炫彩聚合物移动电源就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十分不错,下面就与小编一起领略一下它们与众不同的魅力吧!

热卖型号:aigo移动电源D100

产品容量:10000mAh

热卖理由:炫彩包边设计、聚合物电芯、双USB输出、超大续航

用色彩温暖秋季之旅    aigo移动电源炫彩热卖

▲aigo移动电源D100

秋天是一个适合出游的季节,探寻秋季色彩之旅,当然要做好全套准备咯!出游三宝:单反、手机、移动电源,作为赏秋必备,随身携带的移动电源也一定要与众不同,有自己的色彩哦!aigo悦色系列D100红的炫目、蓝的低调、黑的深沉,时尚炫彩设计,为你而来。aigo移动电源D100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超薄机身,简洁细腻;炫彩时尚包边设计,搭配纯白机身,在秋色中为你增添一抹不一样的专属色彩;采用优质聚合物电芯,标称电芯容量10000mAh,满足出游途中大容量用电需求;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方便携带;运用的智能电源管控系统,无负载开关机充电,操作简单安全便携;双 USB输出接口设计,最大电流输出为2.1A,同时支持两台数码设备充电,支持旅途中跟好友电量分享;配置一个LED强光手电筒,长按按键,方便夜间照明。

热卖型号:aigo移动电源E100

产品容量:10000mAh

热卖理由:时尚炫彩、至轻至薄、聚合物电芯、双USB输出

用色彩温暖秋季之旅    aigo移动电源炫彩热卖

时光流逝,季节更替,转眼间,大自然褪去夏季的幽绿换上秋季的色彩班驳。美丽秋色不容等待,带上行囊即时出发。徜徉在秋季的色彩中,自然要轻装上阵,aigo移动电源E100时尚光感,至轻至薄,放在包包里丝毫不会增加旅途负担。aigo移动电源E100采用炫酷黑,樱花粉,珍珠白,海天蓝四种唯美清新机身色彩,简约时尚,在色彩繁多的秋色中依然令人眼前一亮;aigo移动电源E100标称电芯容量10000mAh,体积轻薄,旅途中随时随地为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续航;采用全球最优A+ 级锂聚合物电芯,完全充放电次数超过国家标准60%;电芯三重安全防护加上七重智能电路保护,确保充电安全无忧;采用双USB输出接口,分别支持5V/0.75A和5V/2.1A的充电输出,能够较好的匹配市面上大部分的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节约了用户的充电时间。

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的先行者,aigo爱国者更关注用户的充电安全,在目前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其旗下aigo移动电源在“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的产品理念指导下,拥有三大安全保障,首先,采用优质A+级电芯,循环使用寿命长,充放电安全可靠;其次,拥有智能充电保障,可以实现脉冲充电、智能电路控制、智能短路保护、充电时电量的高效转换,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供电安全;此外,最为突出的是本产品有中国人保全程承保,最高赔偿达500万元,完全免除了消费者实现安全充电的后顾之忧。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大自然赋予了秋天丰富的色彩和柔和的光影。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带上aigo移动电源出去走走,去感受一下秋季大自然赋予的万花筒般的缤纷色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