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兔刷机独家 酷派大神F2一键ROOT刷机

奇兔刷机独家 酷派大神F2一键ROOT刷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5057.shtml report 2124

酷派大神F2搭载了与大神F1搭载了一样的MTK6592芯片,不同的是外观更加简洁5.5的大屏与4G网络支持,售价也是千元以下,可谓是低价高配购机首选。但此机不同于大神F1的是,开发团队对机器进行了硬件封堵并给机器加锁。给喜欢ROOT刷机的用户造成了不小的门槛。

经奇兔ROOT方案组研究,最新版的奇兔刷机4.10.1.0版终于支持了大神F2的ROOT,并研究出对大神F2一键刷机方案。同时期奇兔论坛特邀了FIREROM团队进驻,将给大神F2制作ROM刷机包,现用户只需打开奇兔刷机连上电脑,即能给大神F2刷各种系统咯,如主流的MIUI、VIVO、乐蛙等系统,奇兔刷机都可一键搞定。

操作方法如下图:(下载地址:百度一下奇兔)

打开奇兔刷机连上手机,选择一键刷机或一键ROOT,几分钟就搞定咯。

为了使用户的刷机ROOT更加便捷,奇兔将会加大机型适配力度,做到最快最好,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推荐奇兔,您的意见与建议是奇兔的动力。

此外,奇兔刷机的新版本除了进一步延续上一版的用户反馈的问题做出一些局部和细节上的优化和改进外,在功能方面奇兔刷机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增加了红米NOTE移动版的识别功能,增加了荣耀3X畅玩版系统降级教程,更新了联想K860i的Recovery。奇兔刷机一直精益求精,只为广大用户能够取得更为方便的用户体验,期待与您的进一步沟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