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率先支持盘古iOS8.1完美越狱

PP助手率先支持盘古iOS8.1完美越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74.shtml report 2929 没有一点“防备”,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就低调登场了,着实给了果粉一个大惊喜,这也是盘古第二次奉献越狱工具,再一次为国人争光。PP越狱助手作为盘古唯一官方首发合作伙伴,也在昨天发布了更新版本,率先支持盘古iOS8完美越狱。
  没有一点“防备”,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就低调登场了,着实给了果粉一个大惊喜,这也是盘古第二次奉献越狱工具,再一次为国人争光。PP越狱助手作为盘古唯一官方首发合作伙伴,也在昨天发布了更新版本,率先支持盘古iOS8完美越狱。目前用户通过盘古官网(http://pangu.io/)或者PP助手官网(http://pro.25pp.com/)皆可以下载越狱工具,从而获得一键完美越狱iOS8设备的服务。

20141023_092740_893

(图1:PP助手联合盘古全球首发iOS8.1完美越狱)

自动匹配越狱工具和教程 小白也可轻松越狱

最新的PP越狱助手集成了盘古iOS8越狱工具。将设备连接到PP越狱助手后,它自动识别设备型号和固件版本,并匹配相应的越狱工具和详细图文越狱教程,小白用户不用学,几分钟即可开启“越狱”之门。

20141023_092745_273

(图2:一键开启越狱)

备份/还原 确保资料安全

20141023_092748_688

(图3:一键备份资料)

虽然iOS8.0-8.1.x越狱工具经过无数次测试,但在越狱前还是要记得备份好重要资料,以防万一。PP越狱助手支持一键备份/还原手机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日历、备忘录和相机胶卷等重要资料,让你更放心的进行iOS8.0-8.1完美越狱。

最全固件下载 方便快捷

20141023_092752_59

(图4:快速下载iOS8固件)

iOS8完美越狱之前,用户需先将设备的固件版本升级。PP越狱助手提供最新最全的iOS固件下载,能快速精准地帮助用户下载到适配设备的iOS8固件,方便快捷,大大节省你的时间。

iOS8越狱后,PP助手有百万资源等你享用,游戏、社交、旅游、拍摄、购物等五花八门的App一键即可免费下载,尽情地满足你的需求,轻松助你展开越狱后的精彩生活。

如果在越狱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还可以前往PP助手论坛“盘古iOS8完美越狱”进行反馈并寻求帮助。

PP越狱助手:http://pro.25pp.com/ppghost

盘古官网:http://pangu.i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