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品级VEB安全手机 只为保障信息安全

军品级VEB安全手机 只为保障信息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138.shtml report 6377

2014年10月22日,由安全智能手机品牌VEB和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臻密·从容′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智能终端安全国际(香港)论坛”在香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多位国内外权威信息安全专家及诸多知名财智人士,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3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论坛。

VEB品牌代言人、凤凰卫视副总裁、凤凰资讯台台长董嘉耀;香港著名军事评论员马鼎盛;美国军事评论员袁卓坚;台湾空军作战司令李贵发中将;澳大利亚前资深外交官罗杰.俞作出席论坛,并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便捷与危险并存、愈演愈烈的移动互联网信任危机、移动信息诈骗对国家信息安全的影响、如何面对未来的移动互联网等议题进行了精彩讨论。随后,VEB安全架构特别顾问刘卫平向出席论坛的四位嘉宾颁发了“VEB安全高级顾问”聘书。

没有信息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任何国家的政治、军事、经济都离不开信息,信息安全关乎国家安危。对于不法分子或他国通过窃听、程序漏洞、病毒、木马移植等移动信息诈骗手段,窃取国家的军事政治信息、金融信息等问题,出席论坛的专家一致认为,必须充分认识手机具有双刃剑的两面性,做到趋利避害,以保证我国的军事信息、经济信息、科技信息的安全。

随着国家信息安全越来越受重视,选择使用国产手机成为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举措。目前国家已颁布相关规定,公职人员必须使用国产硬件加密手机,无论是掌握商业秘密和国家机密的人,还是社会普通百姓,经由手机所造成的信息安全隐患虽然后果不一,但是都给国家和个人带来诸多的麻烦和负面影响。应运而生的加密安全手机,显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受追捧的宠儿,而竞争的关键就是掌握最尖端的硬件加密技术。

VEB安全手机,只为保障信息安全

数轮精彩的讨论后,由VEB副总裁贺建胜现场演示了VEB安全手机产品。贺建胜副总裁表示,VEB的安全核心技术——底层硬件加密具备极高的安全等级,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手机用户的个人信息及通讯安全。

据悉,在安全手机领域中,VEB 安全手机有着绝对领先优势,是目前全球唯一采用128位硬件加密技术的安全手机,比软件加密技术更加安全可靠。VEB安全智能手机的安全加密芯片,内含128位加密算法,破解难度远超通过软件方式实现安全加密的手机产品。业内观察人士指出,许多第三方开发商和通信后台都可以获取用户信息,甚至一些木马软件会绕过用户控制而造成被窃听、被定位、追踪的风险。而在VEB 手机中,屏蔽了木马式病毒软件自动安装的可能,即使用户大意误装病毒软件,VEB的加密芯片同样能禁止木马软件后台启动操作手机中的其他程序,如存储信息窃取、通话窃听等,彻底断绝威胁的入侵。

作为全球首个采用硬件加密技术的安全智能手机品牌,VEB安全智能手机产品——“W1“与“V3”自发布以来便一直受到精英人士的热烈追捧。在此次移动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上,VEB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研发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为高端人士提供极致的移动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密切关注。

在中国成为移动终端用户大国的今天,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已成为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安全智能手机品牌VEB作为民族企业,将军品级底层硬件加密技术民用化,使得广大用户体验到军事保密科技带来的成果, 为社会各界提供信息安全的全方位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