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坏天气?出门?请问神马搜索!

好天气坏天气?出门?请问神马搜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4/145184.shtml report 4845

每到秋冬季节,北京就好像自动开启了“雾霾模式,隔三差五的就来上几天雾霾天气。这不,上周日的北京马拉松,三万多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在北京遮天蔽日的雾霾中就跑了一场“2014北京国际雾霾马拉松。另外,从昨天开始,10月以来的第三轮雾霾天气也悄然而至,而且还将持续到明天,气象台也发布了雾霾天气预警,提醒广大市民:要加强个人防护,减少户外活动,尽量少出门。

那到底如何知道第二天是不是好天气,有没有雾霾,要不要出门呢?有一个特别简单的办法,那就是拿起你的手机,问问手机里的神马搜索。神马搜索智能化、个性化的搜索服务,能够帮你得知最详细的天气信息,阴晴雨雪、雾霾冰雹一搜便知。到底该不该出门,问问神马就知道!

用神马搜索恶劣天气早知道

想知道明天什么天气?该穿多少衣服?有没有雾霾?要不要出门?很简单!只要拿起手机,打开手机浏览器登录神马搜索首页,在搜索框中输入“天气,本地的天气预报就会立即在搜索结果首页最显著的位置显示出来了。除天气、温度外,神马搜索还会为用户显示今后多日的天气预报、风力、湿度、空气质量指数指数等信息,一目了然,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最精准、最智能、最个性化的天气搜索服务。

在神马搜索中搜索“天气”,即可显示天气预报、空气质量指数等信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搜索服务需要结合用户场景,提供更多的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创新服务,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才能真正的立足行业之巅。从天气搜索就可以看出,作为全面立足于移动互联网的搜索引擎,神马搜索能够紧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搜索更加人性化,进而全面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各性化的搜索体验。

作为我国第二大移动搜索品牌,目前,神马搜索的用户渗透率达到了25.1%。中国IT研究中心(CNIT-Research)的报告也显示,今年7月,百度搜索、神马搜索和搜狗搜索的月活跃用户数都超过了1亿,其中百度搜索的月活跃用户高达3.84亿,而神马搜索的月活跃用户为也达到了1.35亿,紧随百度之后。另外数据也显示,神马搜索在网络购物、游戏、移动阅读三个方面的用户渗透率分别达到了72.5%62.6%58.8%,全面高于百度。由此可见,不仅在天气方面,在个性化搜索领域,神马搜索的表现十分突出,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搜索体验。好啦,明天是什么天气,要不要出门,快问问神马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