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手腾讯 破冰移动虚拟运营产业

京东联手腾讯 破冰移动虚拟运营产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4/145189.shtml report 3369

京东通信与腾讯手游联合推出《天天来塔防》游戏推广活动,该活动将在京东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据悉,《天天来塔防》是由腾讯旗下天美艺游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天天系列”最新力作,游戏上线不到1周便斩获了300万用户数。京东通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话费购买该款游戏的道具,并获得170专属游戏礼包。通过本次跨界合作,京东通信的“互联生活特权”着手发力,为170四大特权(免费通信特权、优惠购物特权、互联网生活特权、金融服务特权)逐一落地全面布局。

联手腾讯 破冰移动虚拟运营产业

作为第一家和游戏厂商合作的虚拟运营商,京东通信力图用手机流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娱乐服务体验。在《天天来塔防》游戏中,京东通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话费直接购买游戏道具,还将获得170专属游戏礼包等福利。除此之外,京东通信还将已经实施的“免费通信特权”和“优惠购物特权”进一步优化,计划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产品形态。

这是一次创新的合作,也是一次产业的破冰。京东通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如何更好地利用手机流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非常关键的工作,而170游戏特权的落地只是虚拟运营商破冰远航的第一步,未来京东通信希望能够和更多互联网企业展开合作,将通信产品合作扩充到更大的领域。”与此同时,腾讯手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创新的尝试,为手游用户开辟了多元化的参与方式与支付途径,为进一步开拓手游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联手腾讯 破冰移动虚拟运营产业

秉承“悦分享 乐生活”的品牌理念,京东通信将为170用户提供除基本通讯功能以外的网络购物、线上游戏、生活娱乐等多方面的服务内容,提升用户体验与使用感知,将京东通信打造成行业领导品牌。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 。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622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