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CCID手机产品服务满意度金奖

三星获CCID手机产品服务满意度金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4/145227.shtml report 3732

2014年10月23日,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属CCID(中国电子信息化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4年中国IT服务年会年会上,三星电子荣获“手机产品服务满意度金奖”。在评奖过程中主办方对各厂商的顾客满意度进行了严格的综合评比,最终三星电子力挫群雄,一举斩获此项殊荣。

QQ截图20141024182326

2014年中国IT服务年年会授奖现场

三星电子这次之所以能在评选中荣获金奖,是其在服务的便捷性、丰富性和创新性上不断努力提升的结果。在便捷性方面,三星电子持续扩展线下服务网络,在1900多个城市建立了2700多家服务中心,并逐步覆盖到中小县级市。同时为了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三星电子还推出了预约服务。顾客在访问服务中心前,可通过三星官网进行预约。如果客户的手机当日无法完成维修,三星电子还提供免费递送服务,待产品修理完成后会递送到顾客指定的地址。

在向顾客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的基础上,三星电子还着力丰富服务内容。三星电子在全国建立了117家三星售后体验中心,向广大顾客提供智能产品体验服务,并在现场安排了智能产品知识讲座和丰富多彩的顾客互动。从2012年9月开始,三星电子还推出了售后尊享VIP会员服务,提供VIP热线专属顾问、免费上门维修与检测、手机配件打折、机场头等舱候机等各种贴心的尊享服务。

随着顾客服务需求的不断变化,三星电子也持续推出创新的服务项目。2014年9月,三星电子推出了智能服务车这一全新的售后服务模式。智能服务车主要以B2B企业顾客、大学校园、各大商圈为服务对象,并将服务延伸到了服务网点暂未覆盖的地区。在服务车上,顾客不仅可以获得产品检测及维修服务,还可体验陈列台上的三星最新产品。为了贯彻三星一直坚持的“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在云南景谷地震发生后,三星西南地区服务车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为受灾群众及救援人员及时提供了免费产品维修、维护等关爱服务。

作为中国通信市场年会活动的一环,三星智能服务车还应邀来到年会现场,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体验及维修服务,受到了参会各界人员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QQ截图20141024182344

三星智能服务车服务现场  新产品体验&智能知识讲座

除了智能服务车外,三星电子还在2014年1月构建了智能客服机器人聊天平台,顾客可通过网络/手机终端/等获得服务新体验。同时三星电子还开通了百度社区及官方微信账号,让顾客有了更多便捷的沟通渠道。

此外,为了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三星电子还在三星官网明示保外维修价格、扩大手机包修范围。三星电子在服务上的这些努力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也是其本次顺利获得“手机产品服务满意度金奖”最重要的原因。随着中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相信三星电子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贴心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