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P2P借款 像网购一样互联网融资

陆金所P2P借款 像网购一样互联网融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36.shtml report 2679

 

随着互联网及电商的兴起,互联网金融也不再是一件陌生复杂的事情,并逐渐普及于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之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头羊,平安陆金所近期重磅推出针对小微企业主的P2P借款服务,把“普惠金融“的便利概念带给更多需要融资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在陆金所完成融资借款,将会像在网上挑选一件自己中意的商品一样简单。

简单来说,互联网借贷是伴随着互联网发展以及民间借贷兴起而出现的一种全新金融模式。正因为相比传统金融借贷方式优势明显,平安陆金所借款服务被市场寄予厚望,陆金所这个互联网借贷平台也被认为是构建多层次金融生态体系,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传统的借贷方式有两种途径,急需资金的小微企业和个人,要么通过银行借款,要么通过民间借贷。前者门槛过高,多数人不能通过资质审核;后者则风险重重,难成规模。而陆金所做为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借贷的供需双方通过其平台直接交易,绕过了中介机构,这种金融脱媒的方式不仅减少交易环节,同时也降低了交易成本,甚至能够实现最低0.7%的借贷利率。

相比传统借贷方式,陆金所借款服务还具有低门槛的特点。互联网借贷通过信息共享,互联网大数据降低审核环节。传统金融机构审贷环节出于规避风险起见,既需要抵押品,同时程序也相当繁琐,而陆金所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有效减少征信环节,实现更加高效的放款。传统金融机构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做不到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却轻松完成,这就是互联网金融的优势。

此外,交易高效灵活让陆金所借贷变得像网购一般轻松,平台根据线上提交的借款需求申请,跟进电话专员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完成借款信息确认以及所需资料准备的提醒,让借款人省去多次奔走门店的时间,仅需一次前往门店提交实物资料,即可成功借款。互联网的广度和深度,让交易得以高效完成。

正因为上述种种特点,以陆金所为代表的互联网借贷方式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认可。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建设,以及借款风控模式的创新,陆金所在帮助小微企业以及个人解决融资问题的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一种全新的理财方式,可以预见互联网借贷将为未来金融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