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两天一夜》观影会 营销新模式

vivo《两天一夜》观影会 营销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37.shtml report 3225
vivo《两天一夜》举办观影会 开启电视节目营销新模式

10月29日,由vivo智能手机全程冠名播出的大型明星户外实景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一场观影会,六个风格迥异的大男人齐聚《两天一夜》,笑果自然也不可小觑。

观影会之前,vivo智能手机推出一封邀请函,名为《寻找世界上笑点最高的人》,同时在微信朋友圈迅速扩散开来。邀请函大胆承诺如若在观影过程中没有发笑,就免费赠送vivo最新款手机X5一部。这样的自信爆棚自然引来众多网友的兴趣。

image001

观影会现场,网友笑声不断。据相关人员统计,83分钟的节目时长里,全程无尿点。现场颇高笑声频率,可以与之一争高低的也只有备受好评的国产喜剧片《人在囧途》。这部最具知名度和好评的国产喜剧,每一场电影放映时的爆笑频率都突破百次,首映礼上更是以一分钟1.5次的超高频次达到190次。与最搞笑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相比,vivo《两天一夜》堪称史上笑点最多,最搞笑的电视节目。而如此密集的笑点并非节目组刻意编排,与荧屏形象反差巨大的六人兄弟团在旅途过程中碰撞出的化学反应才是该节目笑点密集的杀手锏。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丰毅出乎意料的具有娱乐精神,很快跟兄弟团们打成一片。而形象儒雅的温兆伦,在节目中鬼马搞怪的形象也让网友大呼意犹未尽。

此外,以这次观影会为契机,vivo智能手机可谓在电视节目的营销方面做了一次有益尝试,即率先将电影化宣传策略用于电视节目的推广中。以往,只有电影甚至是国产大片才会举办首映礼,电视节目只是在传统媒体平台进行广告和宣传片的投放。随着大传播时代的来临,电视节目的营销方式也开始面临新一轮的创新。媒体环境发展到今天,数字技术快速促进了各类媒体的融合,在媒体融合动态中消费者的媒体使用习惯发生了改变。消费者的信息主控权加大, 对营销策划的要求也变得更高,为了在新的传播时代重新获取消费者的注意力,电视节目的营销策划将从内容形态到服务模式发生彻底的改变。vivo《两天一夜》率先将电影的宣传模式应用于电视节目中,打破传统媒体之间的界限,以媒介融合为指导思想,使vivo《两天一夜》的观影会本身成为一个大家热议的话题,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这种大胆创新的营销方式与vivo智能手机提倡的追求极致并且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形象相吻合,深化了大众对品牌的认知,为其他电视节目的营销推广提供了一次非常具有意义的参考。

11月1日晚上9点,东方卫视vivo《两天一夜》将登陆东方卫视,这场被称为史上最搞笑的电视节目究竟笑果如何?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