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技巧献世 小编教你成为K歌之王

五大技巧献世 小编教你成为K歌之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17.shtml report 9389 10月28日,由vivo智能手机联合MTV在新浪微博发起的# vivo全民K歌大赛#完美闭幕,为期一周的“手机K歌盛典”得到了网友广泛的支持和关注,吸引了超过12万条的讨论,累计阅读量高达9190.5万。

10月28日,由vivo智能手机联合MTV在新浪微博发起的# vivo全民K歌大赛#完美闭幕,为期一周的“手机K歌盛典”得到了网友广泛的支持和关注,吸引了超过12万条的讨论,累计阅读量高达9190.5万。# vivo全民K歌大赛#活动的主旨在于激发大家K歌的热情,倡导积极的娱乐方式,网友只要登录唱吧或天籁K歌等K歌平台录制歌曲,并将音频文件分享至新浪微博,带话题#vivo全民K歌大赛#发布,即可参与。此次活动vivo不但将免费送出10台Hi-Fi•K歌之王vivo X5,前5名还有机会获得vivo&MTV共同颁发的奖杯和登上享乐派舞台与明星同台演唱的机会。

# vivo全民K歌大赛#虽然吸引人,但K歌并非每个人都擅长,有这么一部分人民群众,他们要么没有自信,要么五音不全,要么性格内向,要么体力不行……每当一群人风风火火嗨遍KTV的时候,他们都只能默默的坐在角落,看着,听着,就算鼓起勇气决定“高歌一曲”的时候,也会因为经验不足而没办法从麦霸手中夺过麦。越不唱,越不能唱;越不能唱,越不敢唱;越不敢唱,越唱不好;越唱不好,也越不会去唱,这就形成了死循环,导致他们最终变成了“麦不霸”。

image001

对于那些“麦不霸”来说,看似几乎与这个奖无缘了。那么,怎么才能成为越唱越好的麦霸呢?怎么才能免费获得Hi-Fi•K歌之王vivo X5呢?怎么才能获得# vivo全民K歌大赛#冠军呢?小编今天就来指导指导大家,怎么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K歌之王!(阅读提醒:如果对自己的资质没有信心,可以直接参阅最后一式)

《葵花K歌宝典》第一式——练气息

口诀:深吸缓呼 吐纳有章。

image002

百度百科解释到:吐纳属气功中的炼气技法,吐纳即呼吸,呼吸包括外呼吸和内呼吸。外呼吸是指在肺内进行的外界空气与血液的气体交换,也称肺呼息。内呼吸是指血液与组织细胞的气体交换,也称组织呼吸。这是古代道家的养生之术,达到所谓“吐惟细细,纳惟绵绵”的均匀、细缓、深长的程度,达到高层次时,可进入无息可调的境界,那时呼吸微微,忽然遽断,即胎息境界,此时唱歌犹如胎儿在母腹之中,鼻无出入之气。

练气息的要诀是吸气时气贯注于腹部,呼气时气上引至头巅,这样可以吸取生气,排出死气和病气,同时提高人体潜能,进入功能态,通过鼻吸口呼,呼气时结合默念嘘、呵、呼、歙、吹、嘻六个字音,用以影响肝、心、肺、脾、肾、三焦,祛除各脏腑病邪的一种气功锻炼方法,道、佛气功中都有此内容。

《葵花K歌宝典》第二式——练发声

口诀:背直腰稳 高低循序。

image004

其实声乐艺术是一门技术和实践非常强的学科,主要通过正确的发声训练和不断的歌曲演唱来提高,这是每位歌唱者都必须经历的过程。其目的是将歌曲演唱中对声音所需求的各种技术环节,通过有规律、有步骤的发声练习,逐步提高歌唱发声的生理机能,调节各歌唱器官的协作运动,养成良好的歌唱状态,使歌唱发声的技术成为歌唱表现的有力手段。

其要求每位K歌者要充分理解和运用气息发声和气息控制的方法;要打开喉咙,稳定喉头;要恰当地运用好歌唱的共鸣,要使声音传得远;要正确的发声要与正确的咬字、吐字相结合;要在歌唱发声时,注意对音准、节奏的把握;要在每次练习时,都保持正确的歌唱姿势;要在练声、唱歌前;摒除一切杂念,稳定情绪;要从开始练声起,就同音乐结合,培养良好的乐感。

《葵花K歌宝典》第三式——练体能

口诀:跑跳游走 气足声长。

image006

唱歌必须要用丹田之力来发声,这样发出的声音才会有穿透力,以功用来看,丹田的功用也是气功中活力的源头,所谓丹丹田之力是靠身体的内部深层肌肉在做运动,所以体能就变得尤为重要了,是一项必修的课程。

首先要气入丹田,其次闭气宁神,再聚力吐气,最后气尽神散,几遍后,会感觉到小腹部的肌肉有一点酸,每次用力时与上大号的感觉是相类似的,请记得这种感觉,这就是丹田的位置,即你下次要用力的位置。当然,运动也是不错的方法,像跑步、仰卧起坐、仰卧空踩脚踏车、瑜珈、摇呼拉圈、爬楼梯、蛙人操等运动,都能锻炼丹田,最后要提到一点,丹田的运用必须配合腹式呼吸的方式。假以时日,必有小成。

《葵花K歌宝典》第四式——练技巧

口诀:眼贼手快 成功抢麦。

image008

到了实际K歌阶段,抢不到麦,前面的功夫全部白费,所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招。在初学阶段,其实没有什么技巧,主要还是要多练,且不能贪多急进!基本手法以摊,伏,拦,膀,耕,捆,腊几个为主,还要配合腰马力,马步先要稳,站不稳就更别提和别人抢麦了,稳之后要练成活马,步伐灵活才能见招拆招,做到借力,卸力,舍力,不论麦在何处,都能快速抢到。

所以速度也特别重要,位移速度、动作速度、心灵速度、发招速度和视觉速度等等都有可能决定我们抢麦的成功率。提高灵活性、爆发力、肌肉的伸展力、弹力和放松能力、运动技术的质量、想象力与洞察先机能力、疲劳的克服能力、意志力和生物化学机制,即精神与肉体的警觉性是增加这一素质的条件,而根据决定速度快慢的物理原理——弧度越小,速度越快;弧度越大,力量越大,我们便可知道,在实际抢麦中,何时该快,何时该慢,才真正掌握了速度。

说了那么多,大家是不是听得云里雾里的,都不知道怎么开始练习了?是不是晕了?是不是想放弃治疗了?好吧,小编就把最后的绝招教给大家,让大家一招打遍天下无敌手,前面学习的就全部忘了吧!

《葵花K歌宝典》终极式——买手机

口诀:K歌之王 谁与争锋

终极式融汇了前四式的所有内容:

1、对于气息,Hi-Fi•K歌之王vivo X5全球首次内置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从底层硬件研发,实现了实时消除人声算法、实时升降调算法、防啸叫算法、回音消除AEC算法和实时降噪算法等五种辅助算法,并由vivo调音师和YAMAHA日本专家在国内大规模采样,研究了大量国人热衷的高档KTV、专业录音棚和演唱会等,凭借vivo多年来在Hi-Fi调音上的积累和YAMAHA近半个世纪的KTV设备调校经验,实现了录音棚、KTV、经典男声、经典女生、演唱会、音乐厅、空谷和留声机等八种真实的实时环境音效,还在YSS205X强大的处理能力上,让演唱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非常详细的调校自己需要的混响效果和空间音效;

image010

2、对于发声,Hi-Fi•K歌之王vivo X5全球首次内置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提供了目前智能手机中绝无仅有的无延迟实时耳返功能,帮助演唱者适应音乐,防止走音,也可以帮助演唱者在演唱过程中更好的调整演唱技巧和状态,与大型演唱会上明星带监听耳机同理;

image012

3、对于体能,Hi-Fi•K歌之王vivo X5拥有坚固的超薄金属机身,

image014

4、对于技巧,呵呵,手握一台Hi-Fi•K歌之王vivo X5,还需要抢麦吗?

正所谓“K歌之王,号令天下,X5不出,谁与争锋”,如果你想成为越唱越好的麦霸,如果你想再免费获得一台Hi-Fi•K歌之王vivo X5,如果你想成为# vivo全民K歌大赛#冠军,如果你想成功把妹,如果你一步登天想成为万众敬仰,号令天下的K歌之王,那就放弃练习,直接购买一台Hi-Fi•K歌之王vivo X5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