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e全息手机再度动作 强势进驻京东

takee全息手机再度动作 强势进驻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26.shtml report 2884

亿思达科技集团京东官方旗舰店于近日开启,旗下的钛客科技核心产品“全球首款takee全息手机”强势进驻京东,于10月30日0点开始京东旗舰店接受全息手机takee1的预约。据悉,亿思达天猫、亚马逊官方旗舰店亦将逐步开启,近期会完成线上的全网布局。今日,京东的手机分类上takee手机预约的下拉通栏海报非常醒目,可见双方合作的力度之大。亿思达京东官方旗舰店网址为estar.jd.com,点击进去可见里面目前仅进行takee全息手机的销售,据亿思达相关人士透露,旗下的产品后面会陆续进驻。

  全息手机takee1本次京东开放预约24小时内预约人数逾3万人,火热程度一如既往的高涨。由于这是全息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应用到手机上,takee1的关注度一直非常高。此前曾创下预约超132万的预约量,可见用户的期待程度。

 

QQ截图20141031120306

7月17日亿思达科技集团钛客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息手机takee1;9月29日takee1正式通过由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联合各院校机构专家的科技成果鉴定,takee全息显示技术是一种“基于动态空间位置信息和三维模型实时渲染,结合多视角液晶透镜光栅显示屏实现的一种新型‘个人数字全息’显示技术”。据了解,takee个人数字全息显示技术开发了高效实时人眼追踪技术、显示系统自校准技术,并在手机上实现了空中触控功能,是对传统智能手机的重大创新。

在全息显示和眼球追踪方面,takee 1内置了一颗500万超广角的专业前置摄像头,可以精准追踪眼球,并以此建模让使用者看到全息图像。用户可以在没有任何辅助工具的情况下直接观看3D立体电影,画面立体逼真,清晰度非常高,并且不受视角限制;在观看全息模型时,画面还会随着眼球位置的变化而自动适配。

空中触控方面,takee全息手机特别配备了名为“太空眼”的特殊配件,可与手机无缝扣合。 “太空眼”上有四个高精度感应摄像头,可以精准捕捉手指动作完成对手机的操控,和屏幕下方的传感器一起,感应范围可完全覆盖整个屏幕上方且没有死角,实现科幻般的全息游戏体验。

空中触控除了让手机游戏变得更加好玩之外,还对将来全息产业链的发展非常有利。未来,在线购物、在线教育、车载导航等都会有全息技术的影子,而空中触控所带来的全新空中交互体验可以彻底改变这个领域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