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通借iPhone6秀了一把“全兼容”

浙江联通借iPhone6秀了一把“全兼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29.shtml report 7335


整个10月似乎都变成了苹果的主战场,三大运营商皆甘当绿叶极力衬托iPhone6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逼格”面市。如何将绿叶做好,玩出创意,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近日浙江联通倒是独具匠心了一把,将护照与联通iPhone6联系起来,在线下杭州延安路营业厅以及线上活动平台办起了“带上护照领iPhone6”活动,一时间人人纷纷晒起了护照也是蛮拼的……

晒护照是小,晒“全兼容”是大

参与活动后不难发现,领iPhone6是引子,晒护照是噱头,而浙江联通真正想传递的其实是:选择联通iPhone6,带你体验逼格最高最国际化的全兼容、广漫游4G网络!

基本上在活动平台的每个页面,你都能看到毫无遮掩的“双4G双百兆全兼容”字样,只要你被免费领肾6的名目吸引过来后,这几个字就成了无声经文,存在在你婶婶的脑海里!

另外还有一个神奇的数字也成了你摆脱不了的存在,那就是251!大家此时一定豁然开朗,扫噶,原来自己是被广告了?这样说也不太厚道,毕竟浙江联通的iPhone6确确实实是要送出去的!

 

 

 

 

联通iPhone6到底有没有那么牛?

虽然活动页面看起来广告得太不含蓄,但不可否认的是联通iPhone6确实最有料。首先它有着最广泛的国际漫游。据数据统计,截至20146月,全球已部署300LTE正式商用网络,其中FDD-LTE商用网络264张。联通iPhone6可享受全球251(数字魔咒又来了)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速无缝漫游,出国无需换手机,到哪都省心! 

此外,联通作为苹果的6年老搭档,在各项技术的兼容上都达到了最优的效果:实现语音功能与数据功能同步进行,成为了唯一一个可以“4G上网与通话同步进行”的iPhone 6版本,而且兼容国内所有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同时支持FDD 峰值150MbpsTD峰值100Mbps

 

总之,浙江联通这一招“带护照领iPhone6”一方面正好契合了逼格甚高iPhone6的调性,另一方面又做到了让受众从被动接受联通“双4G双百兆全兼容”的核心卖点,到积(bei)极(bi)主(wu)动(nai)接受的转变。而又有人爆尿说,活动期间仅线上活动平台就引得数万人围观参与,也可以称得上是非常成功机智了!

最后,虽然活动已结束,但线上活动平台地址还是给大家奉上:http://h5.wept.c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感兴趣的看官倒也不妨去看看,一不小心激发了点什么小想法也不一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