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本色 斐讯E551[小麦]给懂它年轻人

真本色 斐讯E551[小麦]给懂它年轻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36.shtml report 1957

曾经听一位而立之年的兄长说过一句话,到了这个年龄,还没有触及到自己的梦想,应该是之前没有努力吧!年轻是一个肆放的年纪,可以不考虑成败,也不考虑利弊,只为单纯的追求。梦想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拥有 、它的人总是会总在上坡的路上。

年轻是一个色彩斑斓的是时代,血脉喷张的红色激情,偏执徒步的黄土交接,甚至是情感抑郁的湛蓝神伤,每一份心情交至在一起,构成了一副“有色”青春。作为一款架构梦想的手机,斐讯E551[小麦]正因你的心情而来,多变的机身色彩,贴合你当下的心情,每天拿出手机,一件看似冰冷的工业品总能给你感动。

精雕细琢 多彩真本色

很多人都说斐讯拥有处女座的性格,处处敏感,欣赏有序的极致。斐讯E551[小麦]对于机身的工艺近乎苛求,使用激光镭雕挑战极限,职位呈现完美的细节触感,配合百变多彩的机身着色工艺,真正释放多彩本色。或许这就是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梦想,用想象力和意志力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励志前行 梦享生活

对于我们这代人来讲,生活就是梦想的方向。早上睁开眼,伸手关掉智能闹钟,然后查看自己今天的日程安排,看看是否有需要及时联系的人际关系,斐讯E551[小麦]早就打理好生活。有序,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斐讯独有的梦想励志软件,帮助年轻人,合理地规划生活的每一步,轻松应对工作中的每一份压力,因为有序,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实现生活的梦想。

或许这个社会为我们附加了太多的压力,但是请相信,是时候肆放你的真本色,梦想的边界在哪里,就让脚步踏足到那里,如果你够执着,彩虹也会为你铺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