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Drive分体驱动 科沃斯窗宝效率

Smart Drive分体驱动 科沃斯窗宝效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51.shtml report 3477

2分钟可以做什么?煮一碗面需要5分钟,泡一杯茶需要3分钟,2分钟看似很长,却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有没有想过,2分钟可以解决让人望“尘“莫及的擦窗难题。科沃斯新款窗宝9系利用全新的Smart Drive分体驱动系统,使擦窗机器人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擦完一面窗户仅仅需要2分钟。

疾速清洁 源自Smart Drive分体驱动

速度的提升源自内在的改变。科沃斯在窗宝9系上推出了独创的 Smart Drive 分体驱动系统,将内外盘分离,外盘抹布支架固定,内盘360度旋转,可以向4个方向自由行走,就像火车不用掉头能双向向行驶。驱动力更强,转弯减少是窗宝9系效率提升的关键所在。

Smart Drive 分体驱动系统带来的远不止这些,它让窗宝9系拥有了全新的弓字形行走技能,在行走中完美贴边,避免边角遗漏,极大缩短清洁时间,开启疾速清洁的高效模式。

据实验数据显示,窗宝9系的清洁效率提高了1.5倍。到底有多快?家里面一扇普通大小的窗户约0.5平米,用抹布手动清洁,至少需要5分钟。而窗宝9系擦干净只需要2分钟! 所以说,窗宝9系突破了擦窗效率的限制,除了能够清扫家庭普通窗户,大面积的落地窗、橱窗也不在话下。

四重清洁 藏在极简下的高效

窗宝9系不仅在智能效率上表现出色,在清洁速率方面表现得更加突出。窗宝9系采用了包围式的抹布设计,使包围式清洁抹布与环绕刮尘条双管齐下,一次性清洁面积是上一代产品的2.7倍,清洁效率大大提高。窗宝9系在工作过程中,前后抹布双重擦拭,中间两次刮去多余水渍,采用“擦—刮—刮—擦”四重高效清洁方式,只需要经过一次,将窗户上的污垢彻底擦干净。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 9系以其智能的Smart Drive 分体驱动系统,高效的擦窗表现,一键启动,净享阳光!

关于科沃斯:

科沃斯机器人(ECOVACS Robotics),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领先地位。

科沃斯机器人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生产线,包括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科沃斯品牌年销售额超过到1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全球40多个国家销售,服务全球超过3500万个中高端家庭。科沃斯正通过不断的进取、创新和发展,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