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展出折叠屏幕 8.7英寸1080p可触控

SEL展出折叠屏幕 8.7英寸1080p可触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3/145749.shtml report 1548 最近在日本横滨举办的显示屏创新大展上,一家名叫Semiconductor Energy Laboratory (SEL)的创新实验室推出了一块8.7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可触控屏幕,其亮点如图示,是可以折叠的。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3日消息——最近在日本横滨举办的显示屏创新大展上,一家名叫Semiconductor Energy Laboratory (SEL)的创新实验室推出了一块8.7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可触控屏幕,其亮点如图示,是可以折叠的。
SEL可弯曲屏幕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快屏幕的中间有两处可以进行一定角度的弯曲,虽然并非像纸张一样可以任意弯折,但仍然是非常有突破性的一项成果。该实验室还推出了另一块小一号的可弯折屏幕,大小为5.9英寸,遗憾的小一些的这一块并不支持触控。

屏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另外根据该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称,这两款可折叠屏幕可以经受10万次以上的折叠,相对于看起来很是脆弱的屏幕来说,的确是一件非常值得称道的成果。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办法在实际生产的商品中见到可折叠屏幕,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所使用的电纸书确很有可能就是由它们所制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