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上央视大侃双11 夸了3次苏宁易购

邓超上央视大侃双11 夸了3次苏宁易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3/161233.shtml report 3779

 

抢头条,谁不会?

今年“双十一”战火蔓延到娱乐圈。有人办晚会,收视接近30%;有人跟风办晚会,收视不到3%;更有甚者比如邓超,从娱乐频道“毫无违和感”地跳转到CCTV2财经新闻。

看看微博上粉丝都是怎么说的吧:

“邓超上了央视财经,莫非是我打开电视的方式不对?短短20分钟的节目居然夸了3次苏宁易购。”

 

身为苏宁易购的代言人,邓超从自己对产品和服务的切身体验中点了3次赞:

第一次顺着主持人追问“孙小姐”的网购习惯,为苏宁“海外购”和“红孩子母婴”业务点赞;

第二次聊全家人都在买的超市频道水果和生鲜;第三次提到苏宁物流送货最快只要2小时……

而就在前几天的11月9日,邓超携跑男团还刚刚现身过南京苏宁总部。当时网友戏称:为了苏宁也上一次娱乐版,“学霸超”还真是操碎了心。

往深里扒。邓超和苏宁“结缘”要回溯到2014年第一季跑男开播前。

据说,当初苏宁刚刚赞助了跑男,在得知队长由邓超担任之后,当即连夜签约。

以后的故事大家就耳熟能详了,“最长情的赞助商”苏宁易购和“最优质的代言人”邓超,成就了这个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嗨了粉丝、传递了品牌、实惠了用户。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学霸”的启发,当别人家忙着“跟风烧钱办晚会”的时候,今年苏宁的动作显然更懂娱乐圈、也更贴近粉丝。

先是在跑男第三季热播的背景之下,趁热打铁迎接自家代言人邓超,和员工在双十一前高喊“we are 伐木累”。

形式看上去不标新立异,实则这种明星和普通人的亲近,最能直达粉丝内心。

然后是“双十一”主战日连续两天共计11场的SNH48全国巡演。

同样晚会形式,苏宁利用自己在O2O的双线优势,把当红组合与粉丝更近地连在一起,在体验匮乏的电商环境下,通过娱乐方式满足和唤醒年轻人对实体的依赖。

苏宁对娱乐圈的动作显然不满足于此,《叶问3》等热门娱乐、体育IP的众筹已经在双十一前后纷纷登陆苏宁众筹,并且取得“上线一个就秒抢一个”的爆品效应。

把互联网金融和娱乐玩转的如此之转,苏宁也算是头一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