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亮点,AGL打造iPhone6神盾贴膜

四大亮点,AGL打造iPhone6神盾贴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5/145965.shtml report 6364



如果说有哪个行业的发展是和手机屏幕的变迁最息息相关的,那一定就是贴膜了。不久前弧面屏的iPhone 6的发布也不出意料的再一次引起了一场贴膜界的大变革。
      其实弧面屏幕并不是苹果的原创,在iPhone6之前,还有飞利浦I928 、诺基亚Lumia 1020、联想VIBE X 等手机也是采用弧面屏幕设计的,但是这次唱这一出的是iPhone啊,是多少人卖肾都要买的手机啊,当然要当宝贝一样的保护起来了。所以iPhone 6的这块2.5D的弧面屏让贴膜厂商如临大敌,为了能让膜完美的贴合屏幕也算是各显其能,有的避开弧面区域,把膜做的只有平面区域那么大,这种方法贴上膜之后外观很丑,手感方面也会有一些欠缺;有的则直接无视弧面区域,整张贴膜都直接覆盖在屏幕上,普通的贴膜当然没问题,但是钢化玻璃膜这么贴的话弧面区域就会有一道缝隙,容易进灰不说还极易脱落。针对这种情况,AGL率先推出了Aegis系列iPhone6神盾钢化玻璃贴膜。
      亮点一:2.5D设计,完美贴合
      AGL钢化玻璃手机膜与其他的贴膜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和iPhone6的屏幕一样是2.5D设计的,贴膜的四周与iPhone6的弧形屏幕完美贴合,最大程度上防护您的爱机。而且还采用D-POP先进的玻璃切割工艺,每一片玻璃膜都严格匹配,做到与屏幕的完美融合。同时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充分的考虑使用的舒适性以及外观的造型,努力做到产品既起到超强的保护作用又不影响机身的外观。 
 
      亮点二:超高硬度 防刮防划
      除了全贴合,AGL Aegis系列钢化玻璃贴膜还采用高端旭硝子微晶材质,材质密度高,防刮性能出色,使玻璃膜硬度达到了惊人的9H,有效耐磨防刮花,刀枪不入,防止屏幕留下划痕。经过特殊钢化处理后,除了能够防止玻璃碎裂后产生大块碎片伤害人体,还能有效地减缓外部冲击力,保护手机屏幕不破碎。
  
      亮点三:纳米涂层 不留污痕
      AGL Aegis系列贴膜还添加了AF纳米涂层,不仅能够防油污,同时因为表面形成的活性保护层能够组成稀释指纹的保护层,所以当手指在屏幕触摸的时候也能隔离稀释指纹,极大的提升了操控手感。
      亮点四:自动吸附 远离气泡
      光有以上这些还是不够的,AGL Aegis系列贴膜还具有自动吸附智能排气的特性,利用弧边钢化玻璃更光滑的特性,玻璃与手机屏幕之间的静电层只有一般玻璃膜的三分之一,当孔位对准后,只需将贴膜放上去,玻璃膜就会自动吸附并迅速排干空气,让你自己就能动手贴膜,从此远离屏幕小气泡。
  
      目前,Aegis系列钢化玻璃膜正在AGL官方淘宝店热销中,活动价格只要39元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