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跨年盛典 寻梦之旅在深圳展开

创业者跨年盛典 寻梦之旅在深圳展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5/145988.shtml report 3413

2014,寻找移动互联微力量,深圳首届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即将于12月中旬拉开帷幕,并有为期一月时间的评选及复赛,除已经为优胜互联网产品创业团队准备好的数百万种子启动基金外,同时也意味着,因创业过程中缺乏资金支援的创业者,能通过本次比赛,从中获得更大的风投关注,一旦参与,即可能得到展示实力的机会,这对任何一个蕴含梦想的团队来说,皆是一大利好消息。

“深圳首届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与创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以“寻找移动互联微力量”为主题的聚焦深圳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创业赛事,由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深圳市龙岗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众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创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单飞企鹅俱乐部、草根天使会、华友天使汇等协办,深圳市微游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国高育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南方创投网联合承办。

创业者跨年盛典 寻梦之旅深圳展开

本次大赛为创业者免费提供项目路演平台和展示、知名行业企业家担任导师辅导、投资人资源对接、创业者培训、创业者人脉资源互动,企业和项目报道,促进创业企业成长。

而更加让参赛团队心动的,则是百万级种子基金作为团队激励,本次大赛第一名,更能通过导师评估,最高可获得高达千万级投资。

作为本次大赛主要承办单位,微游汇孵化器董事长陈运逴表示,在移动互联网产品愈发融入现代人生活的今天,助力新生的、腾飞梦想的创业家,让愈来愈多的优秀团队能拥有、并抓住展现实力的机会,同时为创业阶段寻求项目资金的企业进行梦想孵化,这是现在微游汇孵化器的重要任务,同时,也希望让这种积极的正能力,给予更多年轻人动力与鼓励!

深圳首届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知参赛嘉宾评委人选包括:单飞企鹅俱乐部创始人侯峰、华友天使汇创始人郭召林、草根天使会创始人陈维伟、德程资本合伙人黄家麟、天使投资人文洪、迅智达科技创始人刘金华、创新谷合伙人兼投资人朱波、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刘亮、卓普手机创始人许春伟、深圳掌网创始人李炜、铜豌豆创始人熊仕伟、怒放国际创始人曹辉、安卓壁纸创始人薛鹏辉等,开幕在即,本次盛会还将陆续有更多的资深创业家和VC、风投大咖进行强势参与,届时,一场千里马与众伯乐同台竞技、论剑江湖的好戏,即将开演。

大赛现已公开面向全国征集优质移动互联网项目(详见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wyhfhq),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来,登陆到微游汇孵化器官网、官微信、官微博等平台即可迅速报名。成功不需要等到天昏地暗,即可报名你即将实现梦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