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Circle振动提示新通知

Samsung Gear Circle振动提示新通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7/146118.shtml report 1505 看来不是所有的可穿戴设备都力图做到样样精通。然而,对于三星来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接收这个理念,但也有可能三星已经在最新的Gear Circle无线耳机上践行了这一点,在无线 蓝牙耳机的基础定位上有部分变动。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7日消息——看来不是所有的可穿戴设备都力图做到样样精通,这一点当然早有定论,这也是Pebble仍是最顶级的智能手表之一的原因。然而,对于三星来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接收这个理念,但也有可能三星已经在最新的Gear Circle无线耳机上践行了这一点,在无线 蓝牙耳机的基础定位上有部分变动。

无标题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新产品的功能其实并没有太多不同,这是一款可以接打电话,通过S Voice进行语音指令的蓝牙耳机。很多其他同类型产品也能满足这些要求。然而,能够通过内置的振动提示手机收到的新通知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就不多见了。一些LG的耳机产品也有此功能,不过也仅止于此了。通过S Voice,Samsung Gear Circle还可以实现人机通话,下达指令语音播放新通知。该设备据称还具备了“直觉触碰控制”功能,但除了一般的音量、播放/暂停、接电话功能外,还尚不清楚这一功能具体还能实现哪些操作。

这个月迟些时候,就能通过美国T-Mobile和AT&T等运营商买到Samsung Gear Circle耳机了,至于定价如何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