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S5齐暴跌 十月强机价格走势

三星Note4/S5齐暴跌 十月强机价格走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7/146207.shtml report 6114 转眼间来到了11月,天气转凉不少,手机市场也却没有因天气的原因而变得冷下来。笔者走访手机各大卖场看到的依然是门庭若市的热闹场景。据店员称,临近年底又恰逢“双11”各家都打出促销招牌,并且把之前“不舍得”卖的存货拿出来造势、拉生意。

  转眼间来到了11月,天气转凉不少,手机市场也却没有因天气的原因而变得冷下来。笔者走访手机各大卖场看到的依然是门庭若市的热闹场景。据店员称,临近年底又恰逢“双11”各家都打出促销招牌,并且把之前“不舍得”卖的存货拿出来造势、拉生意。年底换机的人有很多,但多半属于观望为主,最后以抄底价格入手。入手与否取决于您,笔者今天要做的是整理出十月热门手机的价格走势,希望它能帮助到您今后换机,甚至加快换机的脚步。

评测模板(960X400)新版

  荣耀6

荣耀6

荣耀6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官网目前已经有了促销信息,恰逢“双11”,荣耀6也在搞降价,力度还不小呢,起始价变成了1799元。对于一款性能超群的国产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足以让你没法将目光移开,只有乖乖交钱的份儿。更多关于荣耀促销信息请点击进入

iPhone6

iPhone6 导购新模版

虽然首发国无缘,但中国这次的货源还是比以往都充足。至少至今没有出现官网放出暂无供货的消息。只不过,等待的时间让很多人放弃了这条购买渠道。经销商也并非三头六臂,手里的国行机数量远没有港版和其他国家版本多,所以如果你不想等,那么只有一条路:买加价的国行iPhone6。十月最终价格停留在5499元(国行 16GB),等到跌破官方售价?等到明年吧。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不温不火的表现令它的价格一降再降,十月最终价格停留在了3150元。尽管如此,三星GALAXY S5依然可以被认为成是一部好手机,性能没得说、配置没的说,除了很多人对它外观的不买账以外。假如你想入手该款手机,却又觉得这个价格还是偏高,不妨等到年底,跌破3000元没有问题,这也是三星S系列的冰点价格了。

三星GALAXY Note4

三星Note4 导购新模版

刚刚说了三星GALAXY S5,现在来说说它的老大哥三星GALAXY Note4。虽然背部后盖还是塑料,但边框已经换位金属圈了,这点还是可喜可贺的。三星GALAXY Note4的性能依然是那么强悍,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屏幕质量和S Pen等功能配置也就上代产品有着不小改变和提升。由于刚上市不久,市面上对于该机的价格保持在5099元左右,已经比官方售价便宜了。三星嘛,你懂得。

华为Mate7

华为Mate7

不得不说,华为Mate7算得上是华为近些年做的最优秀的一款手机,没有之一。出色的外观设计,金属材质对整体质感提升很高,并且握持感也非常出色。虽然没有搭载主流的高通骁龙处理器,但自家的海思麒麟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过。目前该机在市面上的最近报价为3299元,其实这样的价格对很多购买国产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会产生不少阻力,毕竟有许多千元和1999元段的手机摆在前面。一分钱一分货消费观的人可能会更喜欢华为Mate7。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算是国产性价比手机的开创者,但是尽管再火、再有名,你买不到也是枉然。一周一次的开放购买依然大多数放进了黄牛的兜里,之后加价销售。由于小米手机4这次的确加大了产能,所以没给黄牛党们留下太多生财的空间,一台100元的加价幅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