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盘古发布Mac版iOS8完美越狱工具

福音!盘古发布Mac版iOS8完美越狱工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325.shtml report 2595 11月9日晚,中国越狱团队盘古在其官网上发布了Mac版iOS8完美越狱工具,这是自6月22日盘古联合PP助手全球首发Windows版 iOS8.0-8.1完美越狱之后又一重大突破。Cydia之父Saurik此前曾在推特上表示:“iOS8越狱在一定程度上十分艰苦

  11月9日晚,中国越狱团队盘古在其官网上发布了Mac版iOS8完美越狱工具,这是自6月22日盘古联合PP助手全球首发Windows版iOS8.0-8.1完美越狱之后又一重大突破。Cydia之父Saurik此前曾在推特上表示:“iOS8越狱在一定程度上十分艰苦,而当盘古放出Mac版越狱工具时,这种艰苦将会达到“高潮”。”如今盘古Mac版iOS8完美越狱工具已经发布,iOS8越狱的“高潮”已到,Windows和Mac平台用户均可尽享iOS8完美越狱。

(图1:盘古发布Mac版iOS8越狱工具)

据盘古官网介绍,Mac版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同样支持所有运行iOS8.0-8.1系统的苹果设备越狱,其容量为39.1M,与Windows版本42.3M相差无几。盘古Mac版iOS8完美越狱工具发布后,已有网友成功实现Mac上的完美越狱,据了解,Mac版越狱工具的使用方法和越狱步骤与Windows版本并无太大区别,同样是一键完美越狱。

Cydia之父:iOS8越狱已经稳定 越狱无需再等

(图2:Saurik推特表示iOS8.0-8.1越狱已稳定)

自iOS8.0-8.1完美越狱发布以来,盘古团队一直没有停下更新和完善的脚步,就在上周,Windows版本的iOS8完美越狱工具更新至1.2.1版本,整合了Cydia1.1.16,而频繁的更新也让部分用户产生了iOS8越狱何时才稳定的疑问。对此Cydia之父Saurik通过推特表示:“如果你想等到iOS8.0-8.1越狱足够稳定才进行越狱的话,我们认为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iOS8.1.1beta版已封堵漏洞 越狱需趁早

随着盘古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的进一步完善,苹果也加紧了封堵越狱漏洞的脚步。同样是在上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8.1.1beta版更新,经盘古越狱团队成员@Daniel_K4证实,iOS8.1.1beta版已封堵了盘古iOS8越狱漏洞,按照惯例,一旦iOS8.1.1正式版发布,苹果将很快关闭iOS8.1的验证,因此@Daniel_K4也在微博上提醒用户,请尽快升级到iOS8.1并进行越狱。

盘古Mac版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

http://pangu.i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