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拍照自动转起来 OPPO N3单机评测

让拍照自动转起来 OPPO N3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467.shtml report 17356 去年的OPPO N1玩起了旋转摄像头,让“前置摄像头”也能拍出后置主摄像头的质量。今年,新一代产品OPPO N3在前作的基础之上将其变成了电动旋转摄像头,3999元的售价也使其成为了OPPO现有产品线中的旗舰。当然,改变不止这一点。

如何将拍照玩出新花样是很多手机厂商正在面临或者说正在琢磨的一个问题,毕竟高像素大光圈的噱头已经让人们审美疲劳。况且提供镜头的厂商就那么几家,在硬件上找差异成了手机设计很没有性价比的一件事。但这些框框仍阻止不了聪明的厂商们另寻突破,去年的OPPO N1玩起了旋转摄像头,让“前置摄像头”也能拍出后置主摄像头的质量。今年,新一代产品OPPO N3在前作的基础之上将其变成了电动旋转摄像头,3999元的售价也使其成为了OPPO现有产品线中的旗舰。当然,改变不止这一点。

tou

老规矩,上参数:

CPU:高通 骁龙801(MSM8974AA)

核心数:四核

RAM:2GB

屏幕尺寸:5.5英寸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

像素密度:401ppi

屏占比:67.19%

摄像头:1600万

光圈:f/2.2

电池容量:3000

机身尺寸:161.2x77x8.7mm

机身重量:192g

特点:电动旋转摄像头

从参数上来看,OPPO N3作为N系列的第二代产品,硬件配置稳步提升,主流配置,自不必多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