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Camera 应用上架谷歌 Play商店

HTC Camera 应用上架谷歌 Play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46478.shtml report 1233 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直接体验最新的Eye Experience,HTC已经将自家核心应用之一HTC Camera上架谷歌商店了。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OTA推送新版本之前直接使用这一全新的拍照应用了。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2日消息——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直接体验最新的Eye Experience,HTC已经将自家核心应用之一HTC Camera上架谷歌商店了。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OTA推送新版本之前直接使用这一全新的拍照应用了。

屏幕快照 2014-11-12 上午9 屏幕快照 2014-11-12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谷歌商店的应用信息列表显示,Eye Experience会随HTC Camera一起被安装到用户的手机之中,但是Eye Experience究竟能够发挥多少功效是随着安装应用的手机不同而变化的。

近来最新收到含有Eye Experience安卓4.4.4版本更新的手机是无锁版的HTC One(M8),而现在HTC Camera已经上线,更多的用户就可以享受原本预装于HTC Desire EYE之上的拍照应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