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TOP商家为什么双11都选择顺丰仓配

天猫TOP商家为什么双11都选择顺丰仓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61430.shtml report 2194

 

经过全球“剁手族”们一天的网购狂欢后,2015天猫双11网购节的交易总额最终定格在912.17亿,再创新高。随之全类目销量TOP品牌榜新鲜出炉,小米、华为、魅族、Jack&Jones、太平鸟等以骄人的成绩,位居前二十。在这些TOP商家中,其中有五成商家都选择了顺丰仓配作为其此次“双11”的物流服务商。

顺丰仓配一直以品质物流为理念,以时效致胜。一方面,电商商家借助顺丰仓配的分仓备货服务,提前备货至顺丰仓,就近发货、区内配送,实现商品极速送达。目前顺丰仓配在全国已拥有7个RDC(区域配送中心)及53个一二线城市的布仓。同时,顺丰仓配自主研发的物流系统,通过“物流+信息流”的一体化,让大数据贯穿从商品入仓到配送到售后的全流程,实现信息流和操作作业流的打通,保障了物流体系第一时间响应商家订单,商品快速在仓内流转开来。截至13日,顺丰仓配“双11”当日的全部订单已经出仓在途。

以2015天猫“双11”某TOP商家为例,11月11-13日,其全国范围11日当天订单的妥投率已经达到82.4%。物流高峰的72小时,“双11”当日订单同省(含同城)的妥投(签收)率达96.19%,全国范围的首批订单妥投率则近六成。同时,基于顺丰仓配已有的仓网格局优势,结合顺丰数万网点,全国2500个区县的覆盖范围,11日当天,牡丹江、鄂尔多斯、三亚、内江、百色等地理位置偏远区域的消费者都在第一时间收到了顺丰派送的包裹。其中新疆双11首单,从江苏发来的快件仅用了16小时07分钟,就落地乌鲁木齐,刷新了去年首单29小时15分钟落地的记录。

另外,针对“双11”消费者满意度的保障与提升,此次顺丰仓配配备了专业客服团队,在95338热线、阿里旺旺、支付宝服务窗等多种渠道,安排24小时客户值班,保证消费者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帮助商家共同服务好消费者、提升品牌美誉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