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Z3滑板车 25日淘宝预售拉开序幕

爱尔威Z3滑板车 25日淘宝预售拉开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61812.shtml report 3200

双十一之时就传出爱尔威将于双十二与淘宝全面合作联手打造智能出行最重要的电商平台的消息,届时爱尔威Z3也会在淘宝平台进行销售,信不少人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当然生活中不能光有期待,还必须要有惊喜,距双十二仍有大半个月,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给我们带来惊喜,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将在11月25日0点在淘宝平台全面展开预售:https://airwheel.taobao.com/。

image001

  对于期待爱尔威Z3登陆淘宝销售的用户来说,Z3在淘宝平台的全面预售是惊喜,但是绝不是全部的惊喜。为了迎接双十二这一年度购物盛典,在预售期间的前100名下单者还能免费获赠手机支架和骑行照明灯。对于骑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出行来说,这两个东西是缺一不可的,支架能确保手机安全,而照明灯就更不用说了,看清路况再行驶是安全出行的基本保证。

image003

  再看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本身,对于日常出行需要代步工具的人来说,它真的是不二选择。

爱尔威Z3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脚正面平行站立的方式,相比传统滑板车的侧面双脚交错站立,这种方式更加安全舒适;爱尔威Z3还拥有多重折叠系统,从操纵杆到踏板均可折叠,再加之仅有11.8kg的自重,存放携带都没有问题;由于爱尔威Z3的电池是可自行DIY,因此只要带上足够的备用电池,多远的路途都不是问题,真正能够做到无限续航。

image005

还要不得不说的是爱尔威Z3的骑行方式,除了骑行姿势更舒适,Z3的骑行方式也很便捷,右边的把手带有常说的“油门”功能,只需轻轻转动就能实现车辆加速,而左边把手又带有刹车,只需按动就能使车辆减速,同时爱尔威Z3还添加了刹车辅助系统,在刹车的时候能根据速度和力度自动增加刹车力度从而缩短刹车距离,确保用户安全。

image007

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安全性来看,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都堪称最适合代步的出行工具。11月25日凌晨0点,爱尔威就会在淘宝官方店以1888元的低价展开预售,前100名下单者还能免费获赠手机支架和骑行照明灯,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就去预定吧!

爱尔威淘宝官方店:https://airwheel.taobao.com/

爱尔威智能滑板车Z3: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10849324-12843439357.2.qMdCQu&id=524343671053&scene=taobao_sho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