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创作的灵感 玩转Note 4随拍图文

开启创作的灵感 玩转Note 4随拍图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4/146599.shtml report 2148

 

2014年9月2日三星的新品发布会上,虽然GALAXY Note Edge大有抢夺Note4风头的意思,但毕竟那只是一款彰显三星技术实力的前沿产品,发布会的主角终究还是新一代的GALAXY Note系列产品。

IMG_4276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手机不仅仅是通讯工具,还能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甚至代替电脑。三星最新智能双旗舰GALAXY Note 4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如果你想让纷繁复杂的工作“尽在掌握”,独有众多人性化功能、配备了新一代S Pen的新一代Note绝对是不二之选。

Note 4 随拍图文

厌倦了每天用电脑码字?右手都成了“鼠标手”?GALAXY Note 4能让你实现离开电脑高效工作的梦想,而这一切都应归功于其独有的增强型S Pen和多种人性化功能。 

QQ截图20141113124117

Note 4的“随拍图文编辑”功能是通过临摹拍摄的文本或图片,轻松实现重新排版和编辑所拍摄的内容,将手写的笔记转换成数字的记录。这能有效地节约录入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接下来看下小编的演示:

QQ截图20141113123846

只要将有文字的图片拍下来,手机就会自动识别其中的文字并直接转换成笔记的形式,非常的实用,笔者在体验现场进行了实验,发现其识别非常精准。

接下来小编还会在后面给大家介绍更多S Pen的新鲜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