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系列部分不会使用Intel芯

华硕ZenFone系列部分不会使用Intel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4/146684.shtml report 1367 沈振来表示所有在CES上参展的设备都搭载了Intel处理器,包括目前的ZenFone 4, ZenFone 5和ZenFone 6。不过据传华硕还在准备新的ZenFone机型,而这些手机将不会使用Intel的芯片。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4日消息——华硕的CEO沈振来最近披露了关于第二代ZenFone系列手机的更多信息。正如此前的报道,华硕公司将会在2015年一月初的CES消费电子展发布这几部手机,其中一部已知是配备了5.5英寸的屏幕。

华硕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Focus网站称,沈振来表示所有在CES上参展的设备都搭载了Intel处理器,包括目前的ZenFone 4, ZenFone 5和ZenFone 6。不过据传华硕还在准备新的ZenFone机型,而这些手机将不会使用Intel的芯片。这几部手机将会于明年一月通过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在中国市场上发布,并且同时也会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发售。

沈振来也表示,所有搭载了Intel芯的ZenFone新机型都支持LTE 4G网络连接,售价300美元起。至于非Intel芯的手机售价应该会在150美元左右,因为这部分机型主要面对的是中国市场,因此应该会搭载联发科的芯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