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教程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4/146740.shtml report 4375

常见的安卓手机品牌比较多,例如小米手机、魅族手机和三星手机等等都属于安卓系统手机。由于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出货量非常大,使用的用户数量也很高,因此涉及安卓手机数据丢失的问题也不少。我们以常见的安卓手机短信误删除、安卓手机通讯录误删除以及安卓手机通话记录误删除三个问题为例,可以发现超过七成以上的手机用户都遇到过此类问题,同时其中接近90%以上的用户并不了解如何找回误删除的手机数据,因此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以下如何找回手机误删除的数据。

以想要找回安卓手机误删除的通话记录为例,我们可以选择到各个应用商店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是一款专门针对安卓系统研发的恢复应用,软件采用的是云端服务器恢复技术,不会因为手机本身的硬件配置问题,影响整个手机数据的恢复效果。

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的主要功能:

手机通讯录恢复:用来查询用户误删除通话记录的信息,包括联系人的名称,号码,电话发生时间,持续时间以及电话类型(呼入 呼出 未接通)。

手机通话记录恢复:用来查询用户误删除通话记录的信息,包括联系人的名称,号码,电话发生时间,持续时间以及电话类型(呼入 呼出 未接通)。

手机短信恢复:用来查询用户误删除短信记录,包括联系人的号码,短信发生时间,短信内容以及短信类型(发送 接收 草稿)。

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使用教程:如何恢复误删除的通话记录

1、首先准备一个手机恢复精灵的APP软件,如图: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教程

2、下载完之后,在手机上安装好,然后打开这个APP。可以发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APP的界面上分别出现“联系人恢复”、“通话记录恢复”、“短信恢复”和“操作指南”。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教程

3、点击“通话记录恢复”之前,必须确保手机已经Root,且保持WIFI正常连接。点击后,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将进入到数据恢复处理的阶段。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教程

4、等软件查找完之后,现在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之前删除掉的拔打记录了,选择你要恢复的记录号,选中后面的方框,然后点击下面的“恢复”按钮就可以了,如图;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教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