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IN》专属女生的美图社交APP

记录生活《IN》专属女生的美图社交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7/146824.shtml report 10941

我们如何记录生活?拍照、写日记、分享脚步印记……哦对了,还有与朋友的互动。以上,缺少哪个都将是不完整的人生。如果你已经疲于在各种记录软件间来回切换,或许,专门为记录生活而存在的《I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温柔的交互界面
《IN》是一款主打美图、心情和品牌潮物分享的女性社交软件,旨在帮助大家全方位地记录生活。扁平化的界面设计,看上去简洁大气。也许因为粉色的关系,就连平日清冷的灰色也染上了一点温柔,视觉效果很是不错。
\

\
软件主页是全站热门图片的展示页,在屏幕顶部,有一个导航栏和一个标签栏。在导航栏的“关注”里,我们可以查看好友和自己的动态,而“发现”,则是系统根据我们关注的人和点赞操作,推荐的相似照片(关注的人越多点赞的图片越多,推荐的内容会更符合你的胃口哦)。标签栏里的标签大都是我们平时喜欢的内容,如旅行、街拍、美食等。
贴图记录生活
点击拍照按钮,就可进行记录了。相信有不少姑娘知道《IN》,是因为其独一无二的大头功能。《来自星星的你》里,千颂伊式的大头娃娃照,用《IN》就能实现。可爱的大头效果增添了照片的喜剧色彩。
\

\
当然,除了“大头”功能,贴纸和标签功能也是其一大特色。《IN》的贴纸分为装饰、表情、情景和水印四类,数量多且质好,更重要是贴近当下。像是“挖掘机哪家强”、“带你装逼带你飞”、“买买买”等。一句话:这贴纸,用起来就是“药不能停”啊!
女生的小秘密
标签功能呢,与心情、品牌潮物的分享息息相关。姑娘扎堆,除了谈论男朋友,就是各种心情和购物心得。在“广场”页面里,是大多数用户正在谈论或关心的话题,比如剁手节、双11、周末还有奇葩日记等。
\
“达人专区”是软件随机推送的热门用户,他们或是美食爱好者、或是时尚买手、又或是你隔壁家那只可爱的萌宠……想知道更多他们分享的东西?点击头像去他们的主页面看一看吧。
\

\
如果你是一个牌子的死忠,去品牌专区混吧!在“达人专区”下方,是各大牌子的聚集地,它们根据用户的分享图片数量,从大到小排列。若你喜欢的是小众牌子,直接搜索会更快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美中不足的是,有些用户在分享时,不太注重标签的添加。会有在Dior里看到与该牌子无关,甚至是其它牌子分享的情况(难道是卧底?)。所以,大家在给照片添加标签的时候,还请稍微注意下。
爱记录的人,必定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正如英国谚语所说的那样--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爱的地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