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新LOGO传出 引发独立品牌运营猜想

大神新LOGO传出 引发独立品牌运营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46886.shtml report 2592 11月17日凌晨,一篇关于酷派两高管自立门户,欲斥巨资砸新品牌的新闻传出,随后,两个均显示dazen的logo设计惊现网络。有网友推测,从发音来看,这将是大神的新logo,

11月17日凌晨,一篇关于酷派两高管自立门户,欲斥巨资砸新品牌的新闻传出,随后,两个均显示dazen的logo设计惊现网络。有网友推测,从发音来看,这将是大神的新logo,不过是否为最终版还不确定。然而无论实际情况如何,似乎都透露着一个消息:大神即将彻底独自运营,完全脱离酷派体系。

  此前,8月26日大神宣布独立运营时,其掌门人祝芳浩解释:独立运营一是产品将独立规划;二是产品运作独立进行。

鉴于产品的独立规划,此前大神曾宣布将进攻中高端市场,形成F系、N系、X系三线布局。然而任何产品或品牌的独立运作,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确认完成的事情。不过,从已曝光的新闻消息可以看出大神正在为此努力,日前曝出的大神进行大举招聘的新闻就是很好的佐证。

  11月16日,互联网上传出大神正在大举招聘,并于本周将拉开独立运作序幕的消息,称大神拟在原有团队基础上扩张40%人员,而新招聘的员工都将与酷派旗下的一家新公司签约,并且据统计新增人员达数百人。

  祝芳浩曾表示,未来大神的产品的方案、预算、供应链等,都将独立运作;UI设计团队和开发团队也会并入到大神的队伍中去,形成一个从产品规划、设计实现到产品营销全覆盖的体系。而这些都需要人力资源去支撑,悄然进行的大举招聘,无疑是在为产品运作完全独立铺路。

  此外对于网上惊现大神logo的事件,也昭示着其无论从产品规划、品牌塑造,还是用户服务等方面都在进行着全新的、并属于大神自己独立的规划。毕竟logo是一个品牌的标签、灵魂。

  当然,大神品牌logo设计的具体成图,目前尚无确定的消息。此前,祝芳浩的一条微博专门提到11月18日这个时间点,有业内人士推断,11月18日大神定将有大动作,明天或许会是大神宣布品牌完全独立,并公布最终logo 的日子。

  然而,之前媒体陆续披露的X系、N系新产品线一直没有后续的跟进,明天或许也会有新产品的消息释放,不过,正式上市的可能性不大。据内部人士透露,因为涉及到大神自有logo的设计授权等问题,大神的旗舰高端系列x系会在1月份正式发布,届时,产品会采用大神的全新logo,这将是一款意义非凡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