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广电与芭乐传媒签署战略协议!

青岛广电与芭乐传媒签署战略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46943.shtml report 4052


青岛广电与芭乐传媒签署战略协议

由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亚微节金海棠奖获奖作品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举行。到场的嘉宾、媒体共同欣赏了获奖作品,并见证了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知名的原创影视内容发行和运营平台芭乐传媒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青岛广电与芭乐传媒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会现场,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与芭乐传媒签订了网络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线上展开合作,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发行微电影等各类影视作品。

近年来,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带动了以新媒体为主要载体的微电影的快速发展,微电影以资金投入少、制作周期短、时长短便以在网络播放等传统电影所不具备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受到了人们强烈的关注,据悉,目前国内外都有数量惊人的微电影从业人员,微电影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芭乐在新媒体行业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目前,芭乐已经与全国所有视频网站、10余家移动媒体建立“共赢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超过110部高品质原创影视,每天接近3000万次的 18-35岁网友观看芭乐出品(Production)的各类新媒体内容。含客户端在内,每月出品和发行的总计播放量超过12亿 ,占据全国高端原创影视的60%市场,不仅芭乐自身出品的影视内容具有深刻影响力,也俨然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原创影视发行商(Publisher)。

另一方面,青岛的微电影产业也在蓬勃发展。由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拍摄的“咖啡短剧”系列微电影《会议终结者》《晚安陌生人》《爱神之夜》获得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最高奖项“金海棠奖”。

优秀的作品自然亟待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而芭乐正是最好的选择。此次青岛广电与芭乐传媒可谓强强联手,将在业内刮起一阵青春旋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据了解,不仅仅是获奖作品,日后青岛广电作品的网络发行均将由芭乐传媒负责。

与此同时,双方不谋而和的理念也是促成合作的重要原因。今年3月,中国?青岛微电影基地在青岛城阳区鲁邦国际风情街揭牌成立,同时启动了百部微电影拍摄计划。经过一个月创作,在与北京青年团队的紧密合作下,5月拍摄了《晚安陌生人》《会议终结者》《同学会》《爱神之夜》《马旦儿的青春期》《海上奇遇记》六部微电影,从中选取三部作品参加了亚洲微电影节。这些作品以新的电影理念,具有新的生活哲理,符合当下青年人喜爱的创作方式, 渲染着都市生活的浪漫爱情故事,诠释了当下年轻人探索未来,青春励志的一面。

同一时间,芭乐也开启了“制青春?中国梦“的新锐势力扶持计划,旨在推动新媒体行业发展。双方不谋而合的理念,为此次合作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表示,芭乐长期致力于正能量传播,尽最大努力推动行业发展,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共同构筑中国新媒体行业的明天。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