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大神成双十一黑马  坐稳国产前四

奇酷大神成双十一黑马 坐稳国产前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61187.shtml report 3087 今年的双十一终于落下帷幕,天猫以912.17亿元收官,创下了七年来双十一的历史新高,而双十一“手机英雄榜”也正式出炉。在激烈的手机行业,奇酷更是凭借奇酷旗舰版、大神Note3等新品的出色表现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荣获“新晋品牌领先奖”,引发行业瞩目。

今年的双十一终于落下帷幕,天猫以912.17亿元收官,创下了七年来双十一的历史新高,而双十一“手机英雄榜”也正式出炉。在激烈的手机行业,奇酷更是凭借奇酷旗舰版、大神Note3等新品的出色表现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荣获“新晋品牌领先奖”,引发行业瞩目。

image001

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奇酷大神凭借奇酷旗舰版超高颜值和主流旗舰手机配置成为2000元档手机的销量冠军。同时,大神手机凭借着大神Note3夺得999元内指纹手机销售冠军。本次奇酷大神在竞争凶猛的双十一厮杀当中突围成功,取得新晋手机品牌第一、国产手机第四名的骄人战绩。作为成立不到一年时间的手机品牌,奇酷旗下的双品牌大神和奇酷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比肩其他知名品牌的有力竞争者,不禁令人惊叹。

image003

  在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上,奇酷大神不仅销量喜人,更是凭借抢眼的市场表现,一举夺得了新晋品牌领先奖,让消费者乃至业界对这个新生品牌刮目相看。同时也让奇酷大神品牌凭借亮眼的表现闯入公众视野,成为国产手机的新秀。

双十一销售中排行前四名的安卓手机中,华为、小米、魅族都算得上国产手机的“老前辈”,而奇酷大神作为后起之秀跻身第一阵营,与其他三大品牌成立”花旗小妹”组合分外惹眼。如今,”花旗小妹”在业内的影响力正逐步取代曾经的“中华酷联”,并就此划定了国内电商手机的新版图。在华为、奇酷大神、小米、魅族四大品牌的影响下,国内手机市场格局已定,无论是产品性能上的创新升级,还是品牌的服务优化、渠道布局,每一方面都会深刻影响着国内手机市场的走向。

作为今年双十一的最大黑马,奇酷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与手机战略布局不无关系。奇酷推出的双品牌战略顺应市场需求,最新推出的大神Note3也坐稳了千元内手机的霸主地位,零点首发的金色版更是引发了热烈抢购。而奇酷也推出了横扫2000元档的旗舰版同样在零点发售,成为2000元档手机销量冠军。骄人的市场表现再次印证了奇酷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同时也是消费者对市场新势力的高度认可。

 “花旗小妹”的实力在今年双十一当中便可见一斑,而奇酷大神作为新晋手机品牌,更是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注入鲜活力量,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奇酷大神将会有更惊人的爆发力,再次完成行业内的一次历史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