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5年产品清单流出 最高4GB RAM

华为2015年产品清单流出 最高4GB RA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6965.shtml report 1542 日前,一份据称是2015年华为手机产品线信息的表格流出,虽然这分表单的真实性还不可考,但已经可以瞥见明年智能手机硬件的攀升了。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9日消息——日前,一份据称是2015年华为手机产品线信息的表格流出,虽然这分表单的真实性还不可考,但已经可以瞥见明年智能手机硬件的攀升了。

列表最右端的手机,D8,5.5英寸2k屏幕,海思麒麟950,4999人民币的售价,还有最夸张的4GB RAM都体现着其旗舰机的身份。考虑到索尼Z4此前流出的消息,4GB RAM以及2k屏应该是明年旗舰的标准配置了,这样一来64位的Android  5.0倒是有了用武之地,只是不知道这样一来提升究竟会有多少。

华为

目前一机难求的Mate7 继任者将会配备一块2k级别的屏幕,处理器也将替换为华为最新的海思麒麟930,不过售价也飙到了3999元。

还有中高端机型代表作P7的继任者P8,这款手机将会是最早与我们见面的产品,看列表中的发布时间是明年一月的CES 大展。1080p屏幕,3GB RAM 什么的已经不叫事儿了,俨然是中高端产品标配的节奏,只能说手机硬件发展实在太迅速,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福音。

如果这份表单属实,那么华为明年的排兵布阵还真是让人期待,再加上其他国内国外的厂商,嗯,明年的智能机市场又将是一轮“腥风血雨”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