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明年底再推出一台曲面屏手机

三星将于明年底再推出一台曲面屏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6978.shtml report 10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9日消息:近日,三星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表示:“到明年年底,我们将确保每月生产3万至4万块曲面屏幕,并计划在明年年底向消费者再提供一台采用曲面屏幕的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9日消息:近日,三星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表示:“到明年年底,我们将确保每月生产3万至4万块曲面屏幕,并计划在明年年底向消费者再提供一台采用曲面屏幕的产品。

Cg-4V1Rr6JyIZThGAANJpvzX4iMAARgVgNwZD4AA0m-554

李昌勋还提到,该公司计划削减AMOLED显示屏的生产成本,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当前这种显示屏的成本要高于LCD屏幕。

此外,三星Display还将降低对三星电子的依赖,进一步扩大AMOLED市场。李昌勋称:“三年内,我们将保持内部与外部订单比例实现50%:50%的平衡。我们有能力提升面向其他厂商的销量。”

他还称:2016年,除了三星之外,没有其他公司可以做到这样的产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