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U盘哪家强? BLOG FISH帮你忙!

手机U盘哪家强? BLOG FISH帮你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7004.shtml report 5109

敢说自已平日刷屏还在用电脑吗?这年头,没肾6也就算了,如果没个智能手机手机都不好意思说你是地球人,人手一台智能手机已是时代标配,还比没有手机更LOW的事么?电脑早就丢一边去了,微信微博海淘交友自拍吃喝看电影,样样都离不开手机,海量信息全部存储在手机里面,那么问题来了,手机内存有限,TF卡的容量再大,总是象女人的衣柜,用起来时永远少那么一点点,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删除照片删除视频是暴力男们简单粗暴的作法和迫不得已为之的事,而若身边备一个手机U盘,不必再为删哪个照片哪个视频再犯选择困难症了,有个手机U盘,一切都显得从容淡定了。
      BLOG FISH最新推出一款大容量手机电脑两用U盘,16G大空间,足够应付你平日随身携带临时调取电脑文件所用,随插随用,不受限制。而该U盘最大亮点是还支持在手机上使用,完美解决平日的手机内存空间不足的问题,插上即可将手机中的文件直接存放在U盘中,无需占用手机空间,而只需插上U盘即可查看资料,操作简单方便。而将U盘中文件导入到手机中,也是举指之劳一键搞定。
      BLOG FISH超大容量U盘兼备两种接口,一头为USB接口,一头为手机通用接口,可应对不同场合的使用切换。U盘精致小巧,随包携放却总能在不经意间帮上大忙,节假日旅游,用手机多拍照片也不担心无处存放,更不担空间有限导致手机运行崩溃,娱乐达人在演唱会上狂嗨即使录个超长视频也不在话下。而商务人士的出行也因有了它而不必再累赘了,下载文件拷资料一个U盘随时调取,数据线什么的弱爆了,也省去了手机与电脑间WIFI连接的麻烦,直插直用。有了BLOG FISH超大U盘,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足了。
 
      该产品目前有四色可选,满足你的多样化选择。
       BLOG FISH 品牌上市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手机周边数码产品,独特的设计师品牌定位,网罗一大群创意数码产品的爱好者,新奇的产品创意时刻在传递“爱自由,有态度”的品牌主张。因为天生俱备十几年的数码产品开发资历,BLOG FISH 总能敏感捕捉到最新的数码潮流风向,独特的设计视角,注重对产品细节的把握,确保每一款上市的产品都能获得数码潮人们喜爱,BLOG FISH超大容量U盘的推出,极大满足手机用户的迫切之需,让手机扩容变得简单轻松,再一次印证了该品牌在手机数码类的个性主张,值得手机用户们入手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