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  聚焦服务器安全与代维服务

安全狗 聚焦服务器安全与代维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7020.shtml report 6128

服务器安全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如今互联网环境不断变化,网络安全威胁和隐患日益严重,攻击方式日新月异,广大企业和个人站长也面临着严峻的新安全挑战。同时,现成的安全防护产品或者是已有的安全解决方案并不一定能够满足日常运营的全部需要。面对复杂的环境,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并根据不断变化的安全环境,制定出适合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应对新的攻击和威胁,这时候安全服务就成了保护用户安全的一种好“手段”。

目前,安全狗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安全狗安全市场,为用户提供包括服务器安全人工代维、基础环境搭建、安全加固、数据安全备份与迁移、安全评估及渗透测试、服务器网站被黑处理等在内安全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的服务。

聚集诸多技术专家 提供领先的安全服

安全狗在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领域耕耘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自成立以来,安全狗运维团队已为3000以上的企业级用户及100000以上个人站长提供了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器安全人工服务,并获得了用户信任与肯定。

安全服务聚集诸多安全技术专家,为用户提供周到的、专业的安全服务,帮助广大服务器管理员解决运维过程中遇到的服务器安全、管理问题。用户通过购买安全服务,可获得安全狗运维团队专业化的人工服务,不仅可以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能帮助提高服务器安全管理水平。

以安全评估服务为例,安全狗专家通过细致、严谨、有效的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风险评估,帮助用户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自身服务器、网站系统的安全状态,合理规划服务器、网站安全维护方案,有效提高安全防护能力,降低安全风险。同时,针对用户所处环境以及对系统安全的实际要求,量身定制安全加固和配置服务,从而帮助用户构建完整的安全防护体系。

再以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服务为例,该服务的主要内容是针对用户对系统安全的整体需求,凭借安全狗在服务器安全领域多年的经验,提供包括服务器系统优化、服务器安全加固、网站安全加固等在内的服务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在提供安全服务过程中,操作人员可能接触到用户服务器上大量的敏感信息,为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同时,又要保证服务实施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安全服务提供商的信誉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专业素养尤为重要。作为服务器安全行业龙头,安全狗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同时,为了切实保障用户权益,安全狗制定了一系列的管控机制,用于对服务实施进行全程监控、做到责任到人、有案可查,用户可放心选择。

对安全解决方案、安全产品以及安全服务的不断完善,是安全狗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是安全狗更好服务广大用户的精神追求体现。安全狗将继续秉持“一直在努力,始终为了用户利益”这一原则,在不断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丰富、提升安全服务,以满足广大用户对服务器安全服务的需求。http://market.safedog.cn/server/safe_server_index.html

【附部分安全服务主要内容】

服务器安全人工代维:提供漏洞修复、安全策略配置、流量攻击处理、负载优化、网站相关服务配置、应用软件安装、数据安全维护及维护报告等服务;

安全狗软件安装与维护:提供服务器安全狗、网站安全狗软件安装、配置、更新与维护等服务;

基础环境搭建:提供服务器常用组件安装、应用程序安装、基础系统配置及软件维护服务;以及提供主流网站应用配置、伪静态环境搭建、基础安全调优等相关网站应用配置;

安全加固服务:提供服务器系统漏洞修复、系统权限设置、目录权限设置、安全策略设置、应用程序权限设置、磁盘权限设置、端口设置、组件及服务禁用、数据库优化、注册表优化、系统垃圾清理等服务器安全加固服务;提供网站安全设置、数据库安全加固、应用程序安全加固、安全漏洞修复等网站安全加固服务;

数据备份与迁移:提供数据库、日志文件、网站文件等服务器重要数据备份服务;以及服务器数据整体迁移服务;

安全评估服务:提供系统漏洞检测、帐号安全检测、目录权限检测、应用程序漏洞检测、端口扫描、组件安全检测、评估报告及整改建议等服务器安全评估服务;提供网站SQL注入漏洞检测、跨站漏洞检测、管理员登陆地址检测、敏感信息检测、配置风险检测、网页挂马黑链检测、网站后门检测、评估报告及整改建议等网站安全评估服务;

服务器、网站被黑处理:提供服务器病毒木马清理、后门处理、系统进程检查、系统日志分析、处理报告及整改方案等服务;提供网站网马清理、后门处理、网站代码检查、网站访问恢复、处理报告及整改方案等服务;

日志分析报告:提供服务器系统日志、应用程序日志、登录日志等相关日志分析及分析报告服务;以及网站容器(包括IIS、Apache、Tomcat)日志、数据库日志、服务日志等相关日志分析及分析报告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