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聘请赵丽颖代言ivvi时尚手机

ivvi:聘请赵丽颖代言ivvi时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60940.shtml report 1984

 

ivvi时尚手机今天宣布:从即日起,决定聘请著名影星赵丽颖担任代言人,为期2年。公司在寻求代言人一事中,ivvi存在着诸多因素的考量,自创立以来,ivvi一直以“年轻、时尚”作为品牌基调,而清纯时尚的赵丽颖在气质上正是ivvi在一直在寻找的合作伙伴。

此外,外形姣好的丽颖与ivvi手机高颜值的特性不谋而合,从杉杉的呆萌可爱,到陆贞的独立聪慧、最后到花千骨的隐忍坚强, 赵丽颖虽并非科班出身,但荧幕上的每一次亮相,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一步步的成长与蜕变,最终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为喜爱她的观众与粉丝带来无穷的正能量。ivvi正是看中赵丽颖传递正能量的特质,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促进各自形象的建立与丰富。

ivvi在即将迎来自己一岁生日之际,并不仅满足于当下的成绩,渠道的快速铺张的1万家门店、乐视的加盟入股、依偎客的生态链构建、破600万销量、各种奖项,这仅是ivvi过去的成就,ivvi将如颖随行、不断前行,与丽颖依偎相伴,共逐手机红海,携手共创商业繁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