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点”成国内不让人讨厌广告载体

“欢乐点”成国内不让人讨厌广告载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61522.shtml report 3248

 

对于手机APP大家都已经不陌生,各行各业垂直类的APP层出不穷,但是大家对应用里面的插入广告比较排斥,觉得被强迫性的阅读自己不需要的内容很烦。

近日应用市场出现了一款专门看广告的移动端视频APP,完全由用户自己选择感兴趣的广告内容观看,同时还有红包和各种奖励,可兑换现金也可以抽取实物奖励。这样的广告平台可谓是你情我愿的一种全新的信息及咨询传播方式,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视频广告内容,让用户在有需求的时候主动的去选择感兴趣的内容观看,同时也从技术手段有效的保证了用户观看广告内容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即为商家有效的传播了广告内容,还不会对用户造成强行“打扰”,对于用户和广告主来说都是一种最有效的沟通。

这款叫“欢乐点”的手机客户端是由深圳市迈创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笔者了解到欢乐点虽然是最近刚发布的一款应用,但是用户的活跃度和增长速度都非常惊人,具迈创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这款产品主要面对国内中高端人群,现在用户对各种平台的体验要求都很苛刻,我们也是努力给用户打造一个非常有趣味性的广告平台,让广告投放的形式多元化、趣味化、细致化,真正让用户体验到广告其实并不都是令人讨厌的,让商家的广告投入更加精准和有成效!”

在一家财务公司上班的小刘平时都喜欢玩手机,体验过“欢乐点”之后觉得很有意思,除了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很多创意小视频外,每天还可以通过任务获取一定的点币来兑换现金,多的时候一天能提取几十块钱,“我一天的饭钱够了!”她开心的说:“对于这种平台我觉得让自己更容易接受广告了,反正我想看就点开看,不想看就不看,没有那种强制性跳出来让人点的广告招人烦,而且我自己看到的肯定是我感兴趣的一些行业或者产品广告,在这方面我有需求,多了解点信息也挺好的。而且更有意义的是平台面有很多公益性质的视频广告内容,让人看了很有感触和体会,有时也会不由自主的反省和改变自己。”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用户开始急剧增长,大家平时坐车走路看手机,甚至吃饭睡觉都要抽空看下手机,迈创科公司正是顺应用户习惯,把广告更具人性化地整合到移动端平台上来。未来的用户对互联网信息的需求会更多元化、个性化、精准化,以后的广告也许会通过用户定制行业或产品类型来定向传播。

QQ图片20151118174325.png
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个纯广告的新媒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