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神入ivvi TVC 爱丽颖爱小骨手机

大学女神入ivvi TVC 爱丽颖爱小骨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61794.shtml report 6662

 

甜,是许多人见到房丽平的第一印象。长相甜、笑容甜、声音甜、又爱做甜品,就是这样一个甜美的女孩,她就是中南大学知名的校花级女神——房丽平。和许多年轻时尚的女孩一样,她热爱生活、热爱美好的事物。除了忙于学业,房丽平还是一个秀场导演,一个平面模特,一个自由甜点师。真真是一个活力Girl!最近从不停下脚步的她又参加了时尚手机品牌ivvi举办的“如颖随行等你依偎”TVC演员招募活动,并且不出所望地成为了热门人选。

想脱颖而出,想“如颖随行”,中南大学女神房丽平对于当选信心十足。

小骨的美:惊心动魄

从2013年起,房丽平为多场车展、发布会做过导演或舞台监制,包括洲际拳王争霸赛、朴信惠粉丝见面会、李宇春粉丝见面会等等,可谓见过不少世面,而她本人却是一个忠实的“颖火虫”。

2014年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时候,房丽平就曾到现场一睹金鹰女神赵丽颖的魅力。“女神开幕的时候,赵丽颖随舞台升起,在璀璨的闪光灯中优雅地张开手,整个人娇小却散发出强大的气场。在音乐和灯光下,她的一身金色鱼尾礼服闪闪发光,高贵得像曙光女神。”丽颖真人要比《陆贞传奇》《花千骨》上动人得多,房丽平自信地说道。

对于赵丽颖的美,房丽平用了“惊心动魄”这四个字,同时在她眼里,赵丽颖来代言小骨手机再合适不过。因为赵丽颖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而且演技一流。这就像ivvi时尚手机一样,颜质兼备,完美如一。房丽平也表示希望自己就像颖宝一样、像ivvi手机一样,能够越走越远,永远期待更美的自己。

小骨手机:记录下我的小情怀

房丽平微博的个人描述是“有情怀的甜品queen”,长相姣好的她喜欢自拍,喜欢拍美食,“我和很多女生一样,在买手机的时候,看不懂各种指标数值到底能有什么区别,最关心的就是一款手机是不是漂亮,拍照能不能拍出女神的效果,听音乐音效质感是不是很棒。”

颜控的她希望手机漂亮,希望漂亮的手机拍出来的自己也漂亮。当房丽平接触到了ivvi小骨手机,那精致娇俏的外观,不同层次美颜效果的拍照功能,魔法的指纹解锁,都深深地吸引住了她。“更让我开心的是这款手机是我家颖宝代言的,价格还是同类手机价格的三分之一,我怎么能错过呢?”

自信、美丽、阳光的房丽平,内心也是充满了温暖和真情。她用心制作每一道甜品,并用照片记录下这一幅幅美好的画面。“我希望用我最爱的女神代言的小骨手机,跟我一起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下这份真情。“

拉票拉票:只为靠近女神一点点

从ivvi代言人的猜测到揭晓,从TVC演员招募的参赛到拉票,房丽平一直全程参与、持续关注。房丽平说,为了和颖宝拍大片真的不容易呢,我召唤了所有的亲戚朋友为我拉票,每人每天八票,我一票都不能放过。拉票的过程既漫长又艰辛,但是看着票数逐渐上涨,排名逐渐靠前,仿佛离颖宝又更近了一步。

当看到赵丽颖出现在ivvi发布会的现场,房丽平的内心又一次激动不已。“虽然没能到现场看颖宝,但是我一定要和女神拍大片!”当校花级女神遇到国民女神,当高颜值遇到高颜值,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ivvi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正酝酿一个大大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