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新专利 企业移动办公安全护航

卡巴斯基新专利 企业移动办公安全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61871.shtml report 4146

 

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员工移动设备中的企业数据保护技术荣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颁发的专利。这项技术可通过隔离企业数据和用户个人数据,确保企业数据不被非授权访问和泄露。目前,这项技术已应用于卡巴斯基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即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移动安全中。

根据最近一项研究,近二分之一的企业员工会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进行办公。但是,仅有十分之一的员工担心网络罪犯获取到自己设备的访问权后,会危害到工作相关数据的安全。

其中,36%的受访者表示会将工作文件保存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有时候,用户存储在个人移动设备上的信息非常重要,例如工作邮箱账户的密码(18%),甚至是企业内部网络或虚拟专用网络的密码(11%)。这种情况下,企业很有必要使用专门的解决方案保护员工移动设备上的企业机密数据安全

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专利技术通过隔离企业数据,提供一层额外的安全保护层。该技术将同企业数据互动的第三方应用置于一个隔离环境(容器)中,根据预设的安全策略,保护其中的数据不被外部未授权访问。

卡巴斯基实验室移动产品线总监Viktor Yablokov表示:“员工移动设备的安全重要性,不亚于企业IT基础设施其它部分的重要性。所以,对这些设备进行保护非常重要。一台丢失或被盗移动设备,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例如扰乱企业正常运营或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但是,利用我们的容器化技术,即使设备落入坏人之手,也很难访问其中的受保护数据。这项最新的专利技术还可以用来避免由于设备乱放而发生的数据泄露事故,还可以用来保护数据抵御恶意程序。”

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移动安全能够控制移动应用和移动设备,保护用户免遭恶意软件和其它网络威胁的侵害,还可以在设备丢失或被盗后,提供远程设备管理功能。作为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同其他卡巴斯基实验室安全解决方案一样,可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进行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kASPerskylab,或扫描卡巴斯基实验室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卡巴斯基实验室(新浪)

官方每日中文博客: http://blog.kaspersky.com.cn

尤金•卡巴斯基中文博客: http://eugene.kaspersky.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