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俄公司签署合约共同研发5G网络

华为与俄公司签署合约共同研发5G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33.shtml report 1002 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即所谓的“5G”制式标准目前仍未确定,但这并不影响很多通信业的大厂进行进项这方面的研发工作,这其中当然包括国内的华为公司。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1日消息——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即所谓的“5G”制式标准目前仍未确定,但这并不影响很多通信业的大厂进行进项这方面的研发工作,这其中当然包括国内的华为公司。

华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虽然5G的标准还没有明确,但可以确定的是上传下载速度要比目前的4G更快,延迟和功耗更小。目前测试中的技术带宽已经达到了500Mbps,延迟可以做到目前4G网络的五分之一。这些都是通过不同频率的电磁波达到的,所以需要新式的天线设计和不同的发射设备。

华为日前于一家俄罗斯公司MegaFon签署了一项合约,共同进行5G网络的实验和搭建,计划在2018年世界杯时试运行5G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