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大师V1.3.5 更快解决手机卡顿耗电

净化大师V1.3.5 更快解决手机卡顿耗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61022.shtml report 3807

 

安卓系统的用户量早在去年就跃居第一位,而安卓的卡慢却是用户的第一大困扰,从百度那搜索“手机卡慢”那8000多万的结果,就能看出。选择“净化大师”这样的app去优化手机成立必然的选择。近日,KingRoot团队正式对外发布净化大师V1.3.5版本。这个本次更新,主要是解决了一些适配问题与效能问题,老用户可以关注升级。

净化大师1.3.5版更新:

(1)优化净化引擎,大幅缩短开启时间。

(2)修复广告净化在部分机型开启失败问题。

(3)修复部分机型在安卓4.3以上无法自动开启净化引擎问题。

安卓机上一个永恒的话题就是“快”。手机的系统要快,这个软件的运行也要快。作为一个软件管家应用,这次发布的新版本净化大师又将“快”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再次的优化了净化引擎,大幅度的缩短了开启时间。点击“净化大师”,完成深度净化,顿时有一种快的不像安卓机的感觉。

快的关键便在其独特的净化引擎上:首创的“自动净化引擎”,能够自动识别自启应用、驻留内存应用、占用CPU导致发热应用。使用动态休眠机制,不但能释放占用的内存,而且还让应用进入休眠状态,只要你不主动启动,应用永远不会偷偷复活,彻底解决卡慢发热问题。好多用户也评价“新的净化大师v1.3.5版,能将引擎再进一步的优化,也是团队在寒冬来临时,为用户带来的暖暖的诚意。”

除了持续加强引擎的优势,新的净化大师v1.3.5版在广告拦截这个功能上,也进行了更新。广告拦截这个功能自从上一个版本加入之后,就让众多的用户称为“业界良心”。此次据说,在广告拦截上依旧会让用户惊喜,而且这还是一个需要用户去发掘的彩蛋,瞬间觉得“净化大师”是一个有温度的app,有没有。

而至于省电、省流量、应用权限管理这些常规标配的功能,在新版本上依旧会给大家带来最有暖意的体验。终究无论是引擎优化,还是功能更新,净化大师依旧任性的要让安卓机再快一点。难道你还不想快一点去感受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