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IVE发电商平台、智能手机、智能配件

GFIVE发电商平台、智能手机、智能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61363.shtml report 3722

 

11月13日,全球智能通讯品牌GFIVE在长沙举行全球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来自长沙政府组织部门、GFIVE巴基斯坦、迪拜、伊朗等全球各地的客户、国内外媒体、行业专家等近300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发布会以“全联智慧大世界,开创智能新生活”为主题,向来自全球的GFIVE品牌客户展示了GFIVE在智能通讯科技发展方面新的智慧成果,包括品牌最新研发的智能手机新款、新增的智能配件业务,以及面向全球客户推出的3C智能产品电商平台ecome。

ECOME是全球通讯品牌GFIVE推出的3C智能产品电商平台,它将成为连接国内智能3C产品供应商和国外品牌买家的重要平台。未来,客户可以直接通过ecome平台实现新品查询、下单、物流追踪等等。

Ecome将对传统销售带来一场大的变革,通过它,企业可以快速收集采购信息流,快速向上级下达采购订单,获取下级经销商订单,进行smart数据分析,控制企业风险;而经销商可以快速进行采购支付,快速销售回款,及时了解订单物流与发货状态。

未来,Ecome平台上将会出现更多智能配件和其他3C智能产品,它将会成为连接国内3C智能产品供应商和国外买家的桥梁和通道,成为一个智能3C产品的网络发布平台和营销平台。平台建成后,中国的通讯供应链厂家可以直接供货给海外,海外买家也可以突破本地生产力的局限生产自己的产品。这对于急于拓展海外市场的工厂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一方面,通过ecome电商平台,国内供应商更容易找到海外买家,减少了寻找海外客户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海外的客户也可以通过平台更加方便找到供应商,更好地实现产品本地特色的需求。预计到明年3月,ecome平台上的智能3C产品将形成多品牌、多产线运营。

此次全球客户见面会上,GFIVE还发布了4款智能机新品,包括主打智能双驱动力的Gpower系列2款产品和主打精致智能科技4G网络的Xhero系列2款产品,这几款产品都预置了GFIVE品牌自己的ROMEOS,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Gpower系列产品将超强能力与智能科技相结合,针对经常出差在外、喜欢游戏、视频的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要求特别研发,包括一款双电池手机和一款金属大电池手机,产品外观兼顾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Xhero系列主打艺术美与时尚智能科技的结合,产品使用了on-cell屏和2.5D弧面屏,画面效果非常绚丽,全金属边框,使用1300万像素,其中一款XheroPro还具备指纹解锁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最新的时尚智能科技体验。

此次活动上还发布了GFIVE的智能机配件产品。随着近年来GFIVE在全球智能机市场的发展,海外市场对GFIVE配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此次GFIVE推出智能机配件产品,正好可以与海外智能机产品打出组合拳,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智能生活体验。现场,GFIVE还带来了最新的智能配件产品,包括智能手环、手机智能配件,这些产品切合时下流行的智能佩戴趋势,现场客户纷纷试戴感受产品。

此次发布会,GFIVE所带来的智能产品和全新的营销平台,对于GFIVE的目标市场来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对于客户来说,这也是难得的新的机遇。相信在接下来的智能时代中,GFIVE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启发新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