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流量800亮相2015第17届深圳高交会

天翼流量800亮相2015第17届深圳高交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61647.shtml report 8866


2015年11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高交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自199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展览内容涵盖“互联网+”各个领域,总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预计总覆盖观众50万人次。


本次展会中国电信紧扣国家战略,以“互联网+基础能力”、“互联网+行业应用”、“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家庭”、“互联网+生活、终端”五大亮点,凭借丰富的展览内容赢得了超凡人气,吸引现场大量人流参观,成为本次高交会的核心参展单位之一。其中天翼流量800(http://800.189.cn)作为中国电信参加本次展会的主要展示内容之,以“真优惠”引来了大量的人流。 


天翼流量800是一个公众号平台,用户随时可以从这个平台赚取免费的流量。赚取方法主要分为下载商家App、参加商家活动或者注册成为商家新用户三种,每种方法都附有特定赚取的流量面值,在用户无需投入成本的情况下,免费获得流量。而商家通过购买天翼流量800的流量并于天翼流量800公众号平台举行活动或者刊登广告,以达到宣传目的。


借助天翼流量800平台,商家可以通过举行送流量活动发展新用户,同时增加用户使用粘性;用户只需要动动手指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免费流量。这种创新模式形成用户与商家之间的双赢。

展会期间,据天翼流量800内部人员透露,该业务预计在下一年做出重大战略调整,不断努力提高业务的覆盖的同时,推出“流量来了”App,让更多人摆脱流量不足的窘境,助力“互联网+”战略更快、更好的实施,本次展会也将成为天翼流量800发展历程中浓重的一笔。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高交会开幕当日实况


各级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1116日上午,省长朱小丹,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集团政企副总孙健等领导先后莅临中国电信智慧馆视察指导工作,并对此次展会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真优惠引高关注

天翼流量800作为中国电信参加本次展会的主要展示内容之一,以“真优惠”引来了大量的人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