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明年上半年将更新安卓5.0

华为Mate2:明年上半年将更新安卓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3/147236.shtml report 11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早前在6月份,无锁版华为Mate2于美国正式放开了售卖。而且此前这家公司也宣称这款平板手机将不会更新到以后的Android版本,但受到了用户们的强烈反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早前在6月份,无锁版华为Mate2就于美国正式放开了售卖。但是此前这家公司曾宣称这款平板手机将不会更新到以后的Android版本,但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强烈反对。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现在看来,华为已经考虑这些反馈,并改变了主意。今后会推出官方版本的Android Lollipop版本给大家“品尝”。不过综合消息显示,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最早的时间也锁定了在了明年上半年之前,这可能意味着时间会是6月30日。

有意思的是,目前这款华为Mate2运行的还是基于Android 4.3果冻豆的系统,同华为本身也并没有更新Android 4.4 KitKat的计划。这意味着,这款平板手机将直接从果冻豆跳跃至棒棒糖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