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暖心公益活动 守护流浪猫狗过冬

陌陌暖心公益活动 守护流浪猫狗过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80.shtml report 3558

今年夏天,一场“冰桶挑战”公益接力活动让我们了解了“瓷娃娃”罕见病,而这个初冬,一场“关爱流浪猫狗”的暖心公益活动又悄然展开。据悉,这次活动由陌陌科技发起,微博人气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家的萌宝:端午、妞妞积极充当代言人,号召更多的“喵星人”“汪星人”参与,让无家可归的流浪猫狗可以平安过冬。

亲爱的地球人你知道吗?在我们居住的城市中,每天都有很多的宠物被遗弃,它们游走于居民区、公园、路边,甚至是垃圾场……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流浪狗近4000万,流浪猫近1000万,这些流浪猫狗多是被主人遗弃,很大一部分还有不同程度的身体疾病和残缺。

近几年,很多爱心人士自发建立了流浪救助站,重新给流浪猫狗找到一个家,有些人甚至亲力亲为进行救助领养。社交网络的兴起也迅速搭建了一个平台,让爱心接力得以延续。

前不久,姚晨、孙俪等圈内众多明星参与了微博“热脸贴屁股爱心大挑战”公益活动,明星们纷纷晒出与自家萌宠的“亲昵”照,号召大家一起来给流浪猫狗送上冬日里的爱心餐。而由陌陌科技发起的“关爱流浪猫狗”活动,更是别出心裁,号召微博网友家的喵星人汪星人为公益代言。

在陌陌发起该活动的24小时内,微博上迅速掀起了“萌宠代言风”,据不完全统计,众多喵/狗/龟/鱼……爱好者发布了超过8000条微博,萌宠们纷纷参与了本次宠物代言活动,新浪微公益微博账号也积极响应,呼吁微博网友关注流浪猫狗。有网友动情的留言到:“一枚小小的App虽微不足道,但从App中受益的人心会暖起来,是很值得去做的一件事,所以我分享“陌陌”的活动。”

据悉,陌陌作为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可以帮助用户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更便捷地找到志趣同好,帮助发现身边的新奇。每天都有很多用户通过陌陌平台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到有趣的活动中。最新推出的陌陌电视广告片《朋友小镇》讲述的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位普通的陌陌用户救助了一只流浪狗,但初到家门的狗狗不吃不喝令她很担忧,她偶然在陌陌“附近活动”平台上,发现了名叫“朋友小镇”的公益活动。那里有一群志愿者自发为流浪狗争取生存的权利,并且努力为它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在这群小伙伴的感染下,这名女孩也坚定的踏上了公益的道路。

我们也许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但是日常的点滴善举也能够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一点。天气越来越凉了,一些流浪的猫狗没有地方取暖,所以很喜欢躲在汽车的下面、轮胎上或者引擎盖上取暖,开车的车主记得按一下喇叭。如果你是喵星人汪星人的主人,一定要爱它们到老,如果你想拥有一只萌宠,“把爱领回家”公益领养活动在陌陌平台火热进行中,希望这个冬天,更多的流浪猫狗都能“回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