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响羊眉吐气音箱 总理为羊音箱带盐

幻响羊眉吐气音箱 总理为羊音箱带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82.shtml report 2081

11月20号,李克强总理参加完互联网大会,来到义乌国际商贸城考察,对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当看到幻响羊眉吐气音箱后,总理爱不释手,得知这是原创民族品牌的产品,并且高端型号有带WIFI模块的智能音箱时,非常赞赏,指出科技和文化融合是未来的方向!

幻响坚持原创八年,得到总理赞扬,员工欢欣鼓舞,当得知总理1955年出生,属羊后,纷纷表示这款原创生肖款羊眉吐气音箱,献给敬爱的总理,感谢对民族品牌的支持!总理款由此诞生!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自创业至今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生产,其产品更是先后五次荣获“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生肖系列音箱每年一款,皆根据当年生肖设计而成,羊年的羊眉吐气音箱自10月份上市,销量一度火爆,热销五万套,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当天更是爆卖,又得到总理的赞扬跟鼓励,幻响产品质量可见一斑。

作为国家总理,能为民营高科技企业点赞,足见亲民,跟主席套餐一样,总理款羊一定会受到老百姓的追捧而热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