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90华丽逆袭中国“智造”复旦受捧

联想S90华丽逆袭中国“智造”复旦受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92.shtml report 4752

 

联想笋尖S90惊艳亮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品牌国际化发展论坛,以其为代表的“中国智造”再次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议。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给全球企业生产流行电子设备的工厂,而中国自己的科技产品却很少被认为有什么优势。但现在,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正如联想集团副总裁、MBG电商业务部总经理雷霆所说,中国制造不缺智慧,但缺少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需要的是追求完美与极致的匠心。在其看来,联想手机的工匠精神的体现在每一代产品都有飞跃性的提升,联想笋尖S90更是如此。

联想S90华丽逆袭中国“智造”复旦受捧

在上市之前,谁也没想到联想会用这么小清新而又复古典雅的名称——笋尖。据消息人士透露,“笋尖”,它取自“瞬间”的谐音,其实是希望消费者可以使用这款“自拍神器”记录下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尤其让人关注的是,联想笋尖S90上市后也确实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而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其精致的外观和出色的自拍表现。在产品试用过程中,爱马仕集团董事、爱马仕家族控股基金主席侯诺及其夫人就对联想手机S90强大的自拍功能爱不释手。

联想S90华丽逆袭中国“智造”复旦受捧

据了解,联想笋尖S90是全天候的自拍神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让白天自拍细腻无比,全光谱闪光灯在暗夜捕捉至美闪耀;全金属流线外观,搭载5.4英寸Super-AMOLED 炫彩屏,大得恰到好处,129克6.9毫米宽度薄的更加出色;聪明至极的VIBE UI 2.0更是里应外合,美上加美!复旦大学的卢晓教授甚至直呼,联想笋尖S90是一见倾心的美,让他再次领略到联想智造的强大魅力。

联想S90华丽逆袭中国“智造”复旦受捧

此外,联想笋尖S90还顺应当今智能手机的趋势,在材质方面花功夫,机身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同时应用超薄理念,提供优秀的握持手感。机身配色方面拥有银、粉、灰与金这四种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联想笋尖S90四角设计比较圆润,遵循人体工程学,握持时更为舒适。也正因如此,不少在场的复旦师生体验后纷纷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惊叹。

联想S90华丽逆袭中国“智造”复旦受捧

当然,如果你想在Android阵营中找到一款像iPhone 6一样带有圆润金属机身的产品,那么,联想笋尖S90是最接近目标的那款。而联想似乎也不避讳这样的“撞脸”,在联想S90的宣传语中,也看似巧合的采用了与iPhone 6近乎一致的文案:“比美更美”。不过除了机身造型有些相似外,两款机器在很多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至少不会有奸商去拿S90冒充iPhone 6 来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