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5.4版推相机贴纸 LBS社交添新玩法

陌陌5.4版推相机贴纸 LBS社交添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305.shtml report 3129

近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5.4版本正式发布,新版增加了留言板“相机贴纸”功能,并对其他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

新版陌陌加强了对移动图片服务的重视,其核心亮点“相机贴纸”结合当下流行的“纳尼”、“心塞”、“要么瘦要么死”等热门网络用语,用户在发布留言板时可对照片进行编辑,照片添加贴纸后更加生动有趣。当你分享自己的美食照片时,添上“吃货”贴纸,想必会引起附近很多其他“吃货”的共鸣;当你分享爱宠的萌照时,添上“萌”贴纸,一定会引来不少称赞。

贴纸功能的推出,一方面能给用户带来视觉冲击,让图片更美妙更有趣;另一方面,用户可以结合当时的情景和心情添加不同贴纸,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兴趣进行分享,这样更易引起其他用户的情感共鸣,从而加强交流互动,也让基于陌陌留言板的社交更加生动化和场景化。

当今社会,图片日益成为社交平台的核心话题。相比文字,图片更加直观明了;相比视频、音频,图片对于网络的要求更低,可传播性也更强。根据Digital Marketing Ramblings发布的数据,Instagram每天图片上传量约为6000万张。Facebook今年2月份收购WhatsApp时,这款即时通讯应用每天的图片发送量为5亿张,Facebook自身每天的图片上传量为3.5亿张。对大部分国内用户而言,无论是发微信朋友圈还是陌陌留言板,分享图片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一步。在后续版本中,陌陌将不断优化贴纸功能,让用户的留言板和LBS社交更有趣。

陌陌留言板于2013年1月上线。2014年9月,在“留言板”上,每天大约有1640万条由用户发布的信息,平均71%的日活用户查看留言板。通过留言板,用户可以在2km以内的地点进行留言,按照小区、餐馆、咖啡厅等分类将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餐饮等地点的留言,可以起到类似大众点评的功能;学校小区的留言,可以催生拼车活动,这些用户自主产生的内容(UGC)结合POI地理位置信息和社交属性,使得陌陌进一步抬高了同类产品的竞争壁垒。

关于陌陌科技:

陌陌科技于2011年3月由唐岩创建成立。“陌陌”是陌陌科技于2011年8月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致力于帮助人们开拓和建立新的社交关系。目前,陌陌主要的移动社交功能包括基于地理位置发现附近的人、群组、留言、附近活动,还可以和朋友交换文字语音及图片信息、各自的地理位置,用有趣的表情聊天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